新浪博客

甘肃油画家联谊年会在2018年12月9日兰州举行

2019-01-05 18:24阅读:
甘肃油画家联谊年会在2018年12月9日兰州举行
2018年12月9日甘肃油画家联谊年会在兰州市雁滩高新开发区如期举行。到场画家有:周大正、韦博文、张淳、余义虎、胡蓉生、许子健、梁宗孟、王春成、张亚伟、何军、韩君、丁晓刚、蒋元成、翟莉荣、李贵平、赵长江、王海洋、李钧、田劲松、刘海生、寇志鸿、连英奇、郑锦周、陈以军、杜胜利、杨学俊、祁嵚、向维奇、段雨、王国平、李亚明、王振、马仲炳、乔文吉等共三十多人,参加了本次联谊年会。
联谊会气氛热烈,会议共分为三个联谊活动:一是画家们在现场静物写生;二是请原甘肃省美协副主席、兰州画院院长韦博文讲座;三是作品展示;中午休会时大家共进午餐,喝茶叙谈。本次联谊会开得非常成功,交流了创作心得,增进了友谊,做出了来年的美术创作和活动安排。


详情,请您点击下面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3MTgyNTE0NA==.html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