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毕业求职季,五大风水绝招,分分钟提升面试成功率!

2017-05-17 10:33阅读:
“谁的青春不迷茫,
其实我们都一样
这句应景的歌词放在此处再合适不过了!
是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
紧张的穿梭于一座座陌生的写字楼间,
面试求职变成了大多数毕业生的重头戏
毕业求职季,五大风水绝招,分分钟提升面试成功率!
如果你有幸也是其中的一员,
接下来请搬好小板凳仔细做好笔记咯,
易学专家董易林老师教你简单五招,
分分钟提升面试成功率!
毕业求职季,五大风水绝招,分分钟提升面试成功率!

以下5招,简单粗暴,小伙伴们get起来哦!

1、提升贵人运
面试欲被提拔,需要有贵人运。如何提升贵人运?风水学中认为,你的大门,即进入本宅室内的第一道门外的空间,不宜堆积杂物,应使空间宽广并通风、明亮。鞋柜里的鞋,要勤于清洗并曝晒,以减少秽气。
再者,黄色的生命力、光或颜色都是招财的能量,也是贵人的能量,在大门处摆设黄色的鲜花或摆设一盏黄色灯罩的灯,壁灯亦可提升贵人运。

2、备受喜爱
面试欲被喜爱,需要有桃花运。这里有个小知识点,桃花运并非单纯所指婚姻感情,桃花运也代表着人格魅力,而桃花的风水地带就在自己卧房的窗户,需要保持清洁干净,窗帘常清洗,使窗明几净。
而粉色的生命力、光或颜色是招桃花的能量,也是恋情的能量。在此可摆设粉红色的鲜花,或天然粉红色水晶球来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

3、加强亲和
面试需要有一定的亲和力,这则关系到你的人缘。人缘的风水地带,就在对外的“前阳台”及客厅对外的“窗户、落地窗”。多加清洁阳台、窗户玻璃及窗帘,让前阳台空间开阔,不养宠物,鞋子需收纳到鞋柜,并勤于清洗曝晒鞋子,以减少秽气。
毕业求职季,五大风水绝招,分分钟提升面试成功率!
  4、提升机运
  面试欲被选用,需有机运。而这个风水地带,就在大门外面的“走道”。将走道打理清洁干净,使其开阔,进出通畅无碍才有更好的机缘临身。

  5、增加记忆
很多人面试之前会做很多准备,查阅资料等等,这些准备可以让你坦然面对面试官的层层“拷问”,这个时候,好的记忆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提升记忆力,可在“睡床”和“书桌”处借用紫色的光或颜色,因为紫色有增加记忆力的能量,可在床头、书桌摆放紫晶球或紫色百合花、兰花来增加运势。
看完请转发给你身边需要的小伙伴,随手转发,功德无限哦!~

走衰运时,有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一定要做?
走衰运时,有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一定要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