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热血同行》:黄子韬易烊千玺燃烧青春正能量

2020-01-23 11:54阅读:


《热血同行》:黄子韬易烊千玺燃烧青春正能量
由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主演,胡冰卿、马泽涵、吴俊余、宁心、李俊濠、王子腾、王瑞昌等众多青年演员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无疑是近期备受关注的电视剧。这部高燃的电视剧,讲述了清末明初时期,以崇利明、阿易为代表的一群爱国青携手共进、保家卫国的热血故事。
作为一部热血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充分展示了该剧“热血”与“青春”的灵魂。该剧一开始,便介绍了黄子韬饰演的崇利明这位皇城根下有名的贝勒爷,开洋车、着洋装、留洋发的他。尽管外表看上去桀骜不驯,但崇利明是一个重情重义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在兄弟身陷囹圄时他依然不离不弃,在前途困难重重时他仍然怀抱理想砥砺前行。
《热血同行》:黄子韬易烊千玺燃烧青春正能量
如此与众不同的贝勒爷,却和完全不同命运的阿
易,同样有着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满满正能量。面对被恶霸欺负的晴儿,阿易毫无犹豫地出手相助,得知真相的崇利明也对阿易伸出了援手。崇利明和阿易两位有着同样热血善良心肠的年轻人,阴差阳错的相识,开启了彼此深厚友谊的大门。
与有名有地位出身贵族的崇利明相比,易烊千烊饰演的阿易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平民少年。他自幼与母亲分离,经历了屠村的恶梦,与大傻相依为命长大的他,依然拥有一颗朴实的善良的勇敢的心。他不畏强权,敢于挺身而出;他不怕牺牲,一心要为乡亲们找回公道。即便与皇亲贵族崇利明相处,他都以平等态度相对,不卑不亢。
《热血同行》:黄子韬易烊千玺燃烧青春正能量
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高潮迭起,看似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却因同样平等自由真诚善良勇敢前行的心,被命运之轮紧紧的捆在一起。崇利明在失去兄弟失去皇上失去父亲之后,重新找到了努力前行的目标;阿易也在与崇利明一起开启了人生全新的追求。两人与一众青年携手,全力重建艳势番。而这,也将推动他们在历史浪潮的继续前行,无论是投身沙场,还是击破旧时代顽疾,他们都将以热血与执着继续不懈的努力。
以青年演员担当大任的《热血同行》,着实给观众不少惊喜。一方面,该剧整体制作精良,服饰精致,青春洋溢的面孔极为养眼;另一方面,黄子韬易烊千玺等青春演员的演技也可圈可点,黄子韬和易烊千玺在人物角色性格的塑造上都做得很不错,崇利明和阿易的人物形象真实生动,令观众印象深刻。胡冰卿、吴俊余、李俊濠、王子腾、王瑞昌等在神机公馆的训练也是活力十足,为该剧增添许多青春的气息。
《热血同行》:黄子韬易烊千玺燃烧青春正能量
在剧中一批腐朽阴暗的旧势力面前,以崇利明阿易为代表的年轻人无疑是故事里最阳光最青春最热血最让人期待的存在。《热血同行》展现的正是一代中国青年在内忧外患的民族危机关头敢为人先、奋不顾身、精忠爱国的精神,以及不畏困难、勇敢向上、砥砺前行的青春正能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