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善待医护人员与分区隔离

2020-02-18 11:07阅读:
感谢一句话:不要欺负老实人 - - - 华山医院张文宏。


截至昨天,全国已经有超过7万同胞确诊新冠肺炎,其中有超过3000医护人员。我们必须向英勇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和后勤人员致敬,他们不一定是军人,但每一个,都必须得到沉甸甸的纯铜镀金军功章


我知道我很傻很天真,但还是满怀对英雄的崇敬,为他们做了一个表格。我建议,征用学校宿舍,尤其是党校宿舍(上一篇博客),病人采用双人间或四人间。每名值班护士,一个班6小时,每天四班倒,其中最多4小时巡视并处理20个病人,日薪1200元
每4名值班护士,配置1名护士长,同样四班倒,为80名病人做进一步护理。并按照每500名病人配置1名放射科和1名检验科技师(护师)。护士长和护师,日薪1800元

每50名病人,配备一名二级临床医生(日薪3000元),每100名病人配备一名一级临床医生(日薪4000元),有两级医生,指导两级护士为病人服务。同时按每250名病人,配备一名危重临床医生(日薪5000元)
这个待遇,是医生和护士们应得的,我们不能欺负老实人,除了军功章
,更要给医护人员至少这个日薪标准。
这个待遇,也是病人们应得的,我们不能欺负老实人,病人们应该应收尽收,并得到基本的治疗,而且,这样算下来,包括每人每天四次盒饭,也才不到每人每天500元。(药品和器材的钱另算)
即便武汉1000万人口,感染率达到3%,30万人需要治疗,我们也只需要每天1.5亿元,治病救人要紧,这笔钱,必须给,希望大家支持给医护人员合理的待遇。


另外,对于本次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得病牺牲的,建议每人额外奖励200万元,
不幸被传染的,建议每人额外奖励100万元
不要寒了英雄们和家属们的心。
善待医护人员与分区隔离另外,湖北省外的新增感染人数,已经十几天连续下降,感谢各地政府和大量工作人员的付出,但我们非常有必要采取分区隔离+分区解除的办法 每个城市,都要征用一些房屋,用于分区隔离。毕竟返程高峰要来了,统一隔离返程人员,真的是花小钱办大事,非常重要的必须选择 建议政府考虑我的建议,把城市沿道路分区,每个区域都安排专人负责,已经连续14天没有新增病例的小区,禁止没有隔离14天的人进入逐渐分区解除疫情


我知道我人微言轻,但我真的很爱我们的祖国,希望大家不要豪赌,更不要眉毛胡子一把抓,这次的疫情太严重,真的绝对有必要分区隔离,分区解除疫情。
到这时候,一定不要再互相伤害了,别再一说给医护人员提高待遇,大家就反对,一说要大家配合政府,做好隔离,尤其是进一步采取分区隔离,大家就反对了。我们既想要钱,更想要命,那就真的必须善待医护人员,分区隔离,分区解除疫情,希望大家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