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容易高估自己的“性武器”(罗西)

2014-11-21 14:28阅读:
女人容易高估自己的“性武器”(罗西)每个人心里都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自我。我常常派黯淡的那个一心一意去酿酒,再派明亮的那个去对影成三人……所谓明骚暗贱?(罗西·卡片机摄影)

招认了那张惹是生非的床
无情地发现:还是想床上的他

罗西
爱会迷失,因为爱里的那些“性”。性最容易让人丢魂。当然,销
魂的往往也是它。
过去女人都在说,男人是为了性而怎样怎样。现在有些女人也在反思,好像让自己不能自拔的往往就是男人那万恶的性。
如果他是床第高手,你就死定了。以为成仙了,其实是死了。难怪男人都喜欢这样吹牛:我会让你欲死欲仙!
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的老婆胡紫薇说得没错,拿性来控制对方,往往最后女的会输给男的,别高估女人的性武器。

问题的关键是:男人常常用阴茎忘记,女人却用阴道记忆。
忘记绝对比记忆洒脱。“忘记”意味胜利、看开,而“记住”只能失败、没放下。

好友辰辰QQ留言:心情时好时坏,完全跟“那厮”对我的态度有关,而且还要装做无所谓。这几天,有一位大学时代曾经朦胧过的男同学每天晚上给我发短信,聊聊天。本来不想又一次进入新的艳遇,可是为了忘掉“那厮”,我准备“利用”一下这个自投罗网的男同学。其实他比“那厮”帅,而且年轻好多。不过,不知床上会如何?我总觉得对前一位痴迷跟床上有关。如果这新猎物床上不行,我可能会达不到目的——就是忘掉“那厮”。所以现在很矛盾。况且我也不想又一次痛苦。天哪!
我的回复是:哈哈,恭喜你进步了。
记得过去,她总纯情地说,只要喜欢的人,哪怕一夜抱着她什么都不干她也可以满足。
如今这位熟女朋友,恨不得跨过五湖四海与我击掌大喊:英雄所见略同啊,罗西最懂女人心。
然后,辰辰继续自言发挥:所谓感情之类,可能都是借口,主要还是想那个……哈哈,无情剖析哈。

另外一个朋友“希”从福州去泉州见了上视频过的男生“锰”,一个所谓的“富二代”,富庶的闽南有很多这样的高冷公子。缠绵一个下午后,分手。“锰”先生退得很彻底,跟退房似的。不留一丝云彩。
现在一个月过去了,“希”仍然想他。她一度问我:“罗西,我爱了!”我无情地给她一盆冷水,不是的,“你想的是他的性。他的性作为。”
再问“希”:你想他的时候,眼前出现的是什么画面?
她迟疑片刻,一脸娇羞招认:确实都是他在床上的形象,那兢兢业业的动作那如火如荼的喘息……
这样的自省后,似乎会好受些:“我与他不是爱,也不过只是为了性。”
明白是性在惹人疯,似乎更有力量去“戒掉”一个人,如果美其名曰是爱情,就怕更容易变本加厉地执迷不悟。想好了自己的“想”没有那么高大上,痛苦似乎会减掉一半,这样会让自己释然,舒服一些。
我们常常喜欢背着爱情的枷锁,给自己贴金,结果愈发沉重、痛苦。

招认了那张惹是生非的床,招认了那些发烫的空洞与寂寞,仿佛少了浪漫,却多了点轻松。
无情地发现:还是想床上的“他”。有些煞风景,却也洒脱了很多。
村上春树说,肉体是每个人的神殿,好好待它,也别太信它。

推荐阅读:


罗西简介:
著名专栏作家,《创业天下》杂志执行主编,心灵牧师,电视电台嘉宾主持。在《好主妇》《新民晚报》等全国50多家报刊杂志上开设过专栏。个人畅销专著有《性感是另一种高贵》《比耳环更近的是耳语》《你生命中的贵人往往是异性》《男人是没有进化好的女人》《不是美人也可以用美人计》《心灵鸡汤----青春密码》等30多部。个人新浪“名人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m/luoxi
罗西联系方式:
350011 福州市金鸡山路23号福建青年杂志社《创业天下》编辑部
0591-87300241
luoxiluoxi123456@163.com
微信、QQ928588220


罗西制造,纸媒或商业网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女人床上的那些表演(罗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