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大盘有望七连阳

2019-02-16 07:29阅读:
2月2日周六在《下周再涨将进入上升通道》中说“目前周线是五连阳,本周是T型线,是洗盘完成的走势,站在20周均线之上。下周再度上涨将进入上升通道,就是有望开始拉升。下周初突破2632点,认为是向上突破日线整理十天的平台。” 本周一突破了2632点,一路拉升到2729点,上涨110点,周五回落,本周收盘2682点,上涨64点,涨幅2.45%,是六根周阳线中涨幅最大,实现了周线六连阳。
本周虽然有稍长的上影线,但认为下周将继续收红,实现七连阳,这是从行情运行周期特点出发的判断,主观认为大盘洗盘有望在2655点之上完成。下周实现七连阳,中级行情将确认,行情还将继续。
下周整理,收小阴,在2662点之上,还是洗盘。意外周收盘在2630点之下,以反弹结束对待,不管随后怎么走。在2647点之下,就要警惕。目前的周线状态,收盘不宜跌破2650点。
至于下周怎么走,根据每日收盘和盘中的点位做出新的判断,做好以变应变,随机应变是炒股之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