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外遇援助团体治疗 | 困住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男人的背叛,而是……

2017-03-17 07:37阅读:
外遇援助团体治疗 <wbr>| <wbr>困住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男人的背叛,而是……
心之助(微信:luyuexinli)


女人最怕三件事:1.岁月催人老 2.孩子太能闹 3.老公走歪道。


问题是,如果遇到了,我们该怎么办?很多人就困在围城之中,不知所措,不明所以。


你之所以困住,其实就因为你的人生缺少两个武器:
共情,有了共情,你的情绪才能放下;
建议,有了良好的建议,才有方法不任人欺负。


所以,亲爱的,这里有一个团体,可以给你母亲般的拥抱,和父亲般的保护,让你黑暗中,找到光明;在寒冷中,拥有温暖;在绝望中,得到希望!

有人说婚姻是与自己的较量,也有人说婚姻是一种找寻和认识自己的途径,还有人说,婚姻的真相是,进可解衣扣,退可懂人心。


婚姻在人生中占据了将近2/3的时长,时间是婚姻最公正的裁判 , 不忠是对婚姻的最大伤害,外遇是家庭的最大杀手,让人对美好家庭梦碎,信任幻灭、自信和安全感
荡然无存……


如果你的另一半正在欺骗你…… 


如果TA出轨了,你一直在挣扎到底要不要挽回?


“对不起,我做错了!”,如果当心爱的枕边人坦承外遇、出轨、背叛,你当下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决定、选择?
如果你知道,或者怀疑他(她)的原生家庭婚外情的强迫性重复;如果你不能忠实地去践行一份婚姻?如果你还相信婚姻危机也可能是生机?



外遇援助团体治疗 <wbr>| <wbr>困住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男人的背叛,而是……

那么,请走进外遇援助团,我们教你怎样在婚姻外遇危机中自我拯救,


在这里有温暖抱持的小组氛围,和“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小伙伴一起探索;


在这里也有成熟专业的家庭治疗师、催眠治疗师带领者,


将婚姻伤痛和困境帮你运用和转化,团体催眠帮你走出外遇创伤与阴影,


让你在依附关系中疗愈,为你指引爱的回家路!
外遇援助团小组目标
◆ 提升自我价值,增强觉察和面对婚姻中问题的能力
◆ 有效处理婚姻中的各种差异和冲突,增强亲密感
◆ 清晰双方对婚姻的期待,并看到彼此的渴望
◆ 构建内心安全岛,稳定依附关系


外遇援助团小组形式

团体互动式体验分享,在团体的支持下,在尊重的氛围里,在开放安全的交流中,带领者运用家庭治疗与团体催眠技术探索婚姻危机,帮助处理婚姻差异,化解夫妻冲突,疏导外遇创伤。
招募人数:8—10人,1组招满后一周左右开组。


时间:每周日下午2:00——5:00,持续6周 。


小组费用:2100元 会员价1800 元。


报名方式:添加助理微信号17310767005即可报名



外遇援助团体治疗 <wbr>| <wbr>困住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男人的背叛,而是……
小组招募对象
正处于婚姻危机中,深受外遇痛苦,每天处于混乱、悲伤中,难以找回自我的朋友。


为使外遇援助团更好效率,构建安全、温暖的团体氛围,每位小组成员入组前,必需与导师进行半小时访谈免费,导师根据访谈情况决定是否准予加入。


注:通过访谈准予加入的小组成员需一次性缴费,中途退出和缺席不退费。

小组带领者

刘端海: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教授,国家首批二级心理咨询师,执业医师,中德高级家庭治疗师,中德高级催眠治疗师,中国心理卫生学会会员,曾被《北京娱乐信报》、《中国人口报》、《伊人健康》、《家家乐》、《学前教育》等多家报刊特约心理咨询师。


从事心理咨询12年,累计家庭治疗理论学习、训练、督导、小组个人体验共计200小时以上,已积累1500多小时的咨询与治疗经验,以来访者为中心,擅长运用家庭治疗、催眠治疗、叙事治疗、人本等技术和方法,解决家庭和个人情感、人际交往问题,能较好地理解及评估来访者的问题所在,找寻可改变的资源及方向。
亲爱的心友们,如果你对刘端海老师的团体小组感兴趣,就快快来加入我们吧,名额有限!


有什么情感疑问,可以扫码添加助理,进行沟通!如已添加过助理,无须重复添加
外遇援助团体治疗 <wbr>| <wbr>困住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男人的背叛,而是……


— THE END —


外遇援助团体治疗 <wbr>| <wbr>困住一个女人的,从来不是男人的背叛,而是……
阅读原文,通往真正的成长
↓↓↓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c2MDQwMw==&mid=2650635136&idx=2&sn=be5475a2b71e26f21b8292956e59973a&scene=0#wechat_redirect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