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解梦:你有没有爱错人,做完这个测试才知道(内附音频)

2017-09-13 09:02阅读:
解梦:你有没有爱错人,做完这个测试才知道(内附音频)
心之助(微信:xinzhizhunvxing)


文丨心之助资深作者 庆庆

最近好多女人都不敢结婚了。
打开新闻,到处都是渣男,随便遇上一个都有生命危险啊。
一言不合,就可以把你掐死,藏在冰柜208天,刷爆你的信用卡。
只因为和姐妹吃饭回家晚了,就能拿你的头“咚咚”撞墙,痛殴整整两小时,不打死不算完!
还有最近的产妇坠楼事件,虽然至今真相不明,但是却爆出了许许多多被当作生产机器的女人们,生孩子时,在“保大”还“保小”的选择游戏中被舍弃,生孩子后,被老公忘在产房好几个小时······
一时间,看得所有人唏嘘不已。
更有无数的文章告诫女人们:
“遇上这样的男人,立刻!马上!离婚!”
都说要擦亮眼睛,道理都懂,为什么一到自己身上就丧失理智?
因为如果你不觉察你的爱情剧本,到时候,你就要扮演固定的角色,找固定的人去爱,说固定的虐心的台词。
那么你的角色是什么?
其实做个梦就知道了。
01
镜子中藏着你在感情中的角色


因为经常解梦,所以我身边聚集着一批爱做梦的朋友。
解的多了就发现,梦其实就是一个人的行为模式、情感反应模式和关系互动模式的集中呈现。
所以,看一个人的梦,就能看出他是个怎样的人,他在感情中会不会正确地爱人。


之前在解梦群里认识一个
平面设计师,古灵精怪想象力丰富,特别爱做梦,经常在群里刷屏发梦。
虽然她的梦很精彩,但是很少有人愿意给她解梦。因为她梦中的主题都是类似的,就是向男人索要爱。
解梦:你有没有爱错人,做完这个测试才知道(内附音频)
最典型的是,姑娘有一次梦见了镜子。
那时她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儿,和男友吵完架。晚上就梦见在自家卧室里生闷气,突然发现面前镜子中的自己脸色发白,长出獠牙,嘴角还有未干的血迹,活生生的一个吸血鬼!
姑娘被吓得一下从梦中惊醒,心跳都漏了半拍。
其实这梦不用解,她自己知道什么意思。
吸血鬼不能独自成活,必须依赖于别人的血液活着,从象征层面来看,就是她在亲密关系中,特别需要男友的情感滋养。
而镜子,是我们内在自我的呈现载体:
如果你在感情中是乞讨爱的,那么你镜中看到的自己可能是乞丐。
如果你在感情中很怕受伤,那么你看到的可能是衣衫褴褛的小孩。
如果你在感情中压抑了情感,那么你看到的可能是白衣女鬼。

无论是梦境、催眠还是自由联想,当你的意象中出现了镜子时,就要注意了,那可能是潜意识在向你展现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因为镜子中呈现的,往往不是你现实中的样子,而是潜意识中的自己,这将决定你会如何经营自己的亲密关系。
02
梦境告诉你会吸引哪类渣男
那梦会告诉你会吸引什么样的男人吗?
会。
解梦师周鹏宇老师说,梦是一个人的神话,而神话则是一个民族的梦。
从象征层面看,梦和神话故事都是潜意识的呈现,只不过一个是个人潜意识,一个是集体潜意识。
在各国的神话和童话故事中,都少不了镜子的影子。
解梦:你有没有爱错人,做完这个测试才知道(内附音频)
《白雪公主》的故事就不用赘述了吧。
如果把它翻译成成人世界的语言就是:
一个害怕被青春期女儿超越的母亲,不断用控制和扼杀,打压女儿的魅力,并最终把女儿赶进了自己的“精神世界”(森林),偷偷享受父亲(七个小矮人)的爱和保护。
这里有个问题,白雪公主的父亲去哪里了?
如果国王顶事儿的话,还会让白雪公主受到这样的迫害吗?
当然不会。
所以,这是一个典型的强势母亲+软弱的父亲,加上叛逆胆怯女儿的故事组合。
强势的女人和软弱的男人互相吸引在一起,这样才不会打破彼此习惯的模式。
而魔镜,就是他们婚姻模式的照妖镜,照出了王后的控制和国王的退缩,女儿则是矛盾和冲突的导火索。
梦可能不会直接告诉你会爱上谁,但是如果你能仔细注意自己的梦,了解自己有怎样的特质,那你就知道你会吸引什么样的人,当然也可以让你避开那些很容易吸引你的渣男。
03
如何从梦境破除感情迷局?
那我们该如何在梦中探索自己的感情模式呢?
1、你可以选择睡前孵梦,也就是问梦。
把你的问题转化成一个画面,比如你想知道自己在感情中是什么角色,可以想象自己的卧室里有面镜子,你会在镜子中看到与现实不一样的自己,这个自己可能是人,可能是动物,也可能是植物,总之与现在的你是不同的。
睡前这样反复几次,你就有可能在睡梦中的镜子里,见到你所不知道的你。
2、你也可以选择听催眠音频,在催眠中看。(催眠音频在文章开头)
这个音频有一定的催眠功效,所以千万不要在开车途中听。
你可以选择一个舒服的姿势,选择一个无人打扰的空间,跟随音频的引导放松自己,直到看到你的镜子。
镜子中的你是什么样?是人?是动物?还是植物什么的?
镜中的你有什么特点?正在做什么?
你想和她说些什么呢?她想和你说些什么呢?

当你觉得自己体会得足够清晰后,你就可以慢慢从催眠回到现实中了。
解梦:你有没有爱错人,做完这个测试才知道(内附音频)
村上春树有个短篇小说《镜子》,写他深夜时面对镜子,发现镜中人不是自己,而是一个满含仇恨的人。
《哈利·波特》里有一面“欲望之镜”,人们在镜子里可以看到自己内心深处的愿望成真。身世凄凉的孤儿哈利·波特,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置身慈爱的父母和亲人中间,看得痴了过去——然而那是镜花水月。


镜子中的映像,正是你内心深处最真实,也最不敢承认的部分。
你在梦境或催眠中见到了什么呢?
这透露出你在亲密关系中的什么问题?
你可以留言告诉我,也可以在周老师下周五的微课中提问,到时候周老师会为大家一一解答。


快来留言解梦吧!
PS:想要一对一预约咨询解梦,可以扫码添加助理预约哦~~~
解梦:你有没有爱错人,做完这个测试才知道(内附音频)
A BOUT
留言格式



1、性别、年龄、婚姻状态、工作状态。
2、把你的梦境详细描述一下,你描述得越详细,我解得越准确。
3、关于这个梦,你最关心什么,可以告诉我。
4、做梦之前有没有发生事情?(没有可以不写)

作者简介 解梦:你有没有爱错人,做完这个测试才知道(内附音频)庆庆,心灵写手,自爱姑娘,心之助签约作者。拥有多情的文字,敢哭敢笑的人生,专注于心灵成长。爱文字,爱释梦,流连于梦境找寻自我,游走于现实以文字为生。
— THE END —

解梦:你有没有爱错人,做完这个测试才知道(内附音频)
阅读原文,遇见未知的自己
↓↓↓
【心之助】
最值得女性信赖的心理平台
预约专业咨询请联系微信
13552393845

进入爱的学院 获得爱的能力
http://weidian.com/?userid=707542139
阅读原文: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14de4a2750102x4x9.html?vt=4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