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根本不知道,就是这四句话让出轨男人铁了心要离开你!

2019-09-11 12:09阅读:
女人根本不知道,就是这四句话让出轨男人铁了心要离开你!
心之助 · 懂自己、爱自己、经营亲密关系,化解情感危机
文丨心之助
男友狠心分手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


  • 我要对他好,让他知道我会一直爱他、陪着他,他一定会回头的;


  • 只要我让他心软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就一定会做得更好;


  • 如果他给我发一条消息,我一定会跟他好好说话;

可是,可是你看到他像没事人一样的出去吃喝玩乐,看到他把多年的感情抛之脑后,看他对你如此的狠心绝情,你就忍不住怒向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一不留神就放了狠话。


结果呢?


让本来还对你有一丝旧情的男友彻底死心,让本来还能够续命的关系毁于一旦。
如果你还想要跟他复合,那么这10句话,绝对不能说出口:


女人根本不知道,就是这四句话让出轨男人铁了心要离开你!

绝对不能打苦情牌
  • 1. 我想你了,我忘不了你,我还是很爱你
  • 2. 我们还能做朋友吗
  • 3. 没有你,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 4. 我错了,对不起,我都改


无论你把自己描述的多么可怜,多么离不开他,都很难激发男人的怜惜和心软了。因何在呢?


他之所以会不顾你们之前的感情提分手,意味着他在这段关系里,需求始终得不到满足。


而所有的“苦情牌”,都是在说:我需要你来满足我!


于是,你们就产生了一个根本上的分歧:男人得不到满足想逃开,女人追着男人逼他满足自己。


于是,男人发想远离,女人愈发穷追不舍,直到男人不堪其扰,拉黑断联,彻底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正确做法是什么?


是控制自己的需求,先满足他“分手”的需求。


你可以说:可能我还需要一些时间走出来,但还是很感激你给了我这么美好的时光。我失去了一个男朋友,得到了一个朋友,也不算亏哦。


用惋惜、怀念和轻松的氛围,为复合打下情绪基础!


女人根本不知道,就是这四句话让出轨男人铁了心要离开你!


绝对不能道德绑架


  • 5.我为你付出这么多,我对你不好吗,可你却背叛我,你是不是爱上别人了
  • 6.你伤透了我的心,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当你把他“黑化”成一个背叛者,把他打成一个不得翻身的“绝世渣男”,那么,还死气白咧要跟他在一起的你,又是什么人?


黑化对方,就等于不尊重自己。


宣泄一时爽,感情火葬场。


如果你想要挽回,就一定要取寻找合适的情绪宣泄出口。


比如去找闺蜜倾诉,去唱K,去跑步,去痛痛快快地哭一场,或者找专业的情感咨询师进行情绪疏导,千万不能向挽回对象宣泄情绪!
如果你对自己现在的情感状态感到失望,迷茫,绝望无助.....或者有任何的情感问题需要紧急处理,想要挽回他,让他主动跟你求和。


给我们留言,获取一对一咨询。老师会根据你们的性格和经历进行全方位解析,分析后会告诉你挽回成功率,以及后续操作方法,并给予适合你的服务及服务建议。老师的朋友圈有大量干货可以学习。
绝对不能威胁谩骂


  • 7.你会后悔的
  • 8.你不跟我和好我就自虐、自残、自杀
  • 9.我就不该跟你在一起,真后悔认识你,我真是瞎了眼
  • 10.我轻而易举就能找个比你更好的

爱情的本质是一种等价交换,在一起,我们能满足彼此的需求。


而如果你不能满足他的需求,还要用各种过激手段,强迫他跟你在一起,就是强买强卖。


他会害怕你,觉得你是个没有下限的疯女人,会加倍厌恶你、远离你。


一定不要把虐待和爱划等号。


女人根本不知道,就是这四句话让出轨男人铁了心要离开你!

在恋爱和挽回的过程中,几乎所有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提升经营情感的能力得到解决。
就像在职场上想要升职加薪,月薪5万,你就得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同理,想要男友回到身边,你就要提升自己爱的能力。
能力这个词,始终是核心。
希望能获得美满幸福的爱情,那我们就一定要提高我们经营情感的能力,毕竟,我们从小到大学的都是语数英,几乎都没接触过情感方面的知识。


女人根本不知道,就是这四句话让出轨男人铁了心要离开你!

如果你正面临分手,在没有分析出对方的心理下,做多错多,反而按兵不动是最安全的。如果你已经说了这10句话,给我们留言,让专业的咨询师告诉你如何补救。


女人根本不知道,就是这四句话让出轨男人铁了心要离开你!


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涉侵权请告知,我们将会立即删除。本文由心之助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