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直接发现金!澳人首次购房、建房领4万澳元,本周或推出40亿澳元补贴!

2020-06-01 15:01阅读:
据澳媒The Australian报道,澳洲联邦政府正在考虑一项40亿澳元的经济刺激计划,总理莫里森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宣布第4轮现金补贴计划,而这项计划的核心将围绕为首次购房或建房的澳人直接补贴4万澳元,并为房屋装修提供现金补助,以刺激经济复苏。
疫情对澳洲的房屋建筑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不过随着澳洲人口的持续增长,人们对住房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且房地产在金融危机下每次都是率先复苏的领域,所以政府希望通过推动房屋建设刺激经济。这项40亿澳元的现金补助计划将给首次购房者提供更多经济上的帮助,并且鼓励业主对其房屋进行翻修改造。Master Builders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Denita Wawn表示,拟议的方案避免了一些申请规划和审批的“繁文缛节”,计划扩大首次购房者的补贴范围,还增加了装修项目,这项计划将为行业提供120万个工作岗位。
目前,联邦政府已经在经济刺激计划上投入了3000多亿澳元,但是联邦政府还倾向拿出更多现金来促进经济。随着各州经济复苏逐渐步入正轨,维州今日餐厅重开,禁令再度放松进入第二阶段,那么距离经济回归,人们完全恢复幸福生活已不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