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澳洲最新富豪榜出炉,地产华商高居第4!

2020-06-01 15:00阅读:
疫情可以说是机遇也可以称其为挑战,它对各行业的洗牌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在2020年最新的澳洲富豪榜上,也进行了一次“大换血”。位居澳洲富豪榜首的是“家里有矿”的Gina Rinehart,在疫情后,Gina的财富猛增53%,至212亿澳元,这使她成为了澳洲首富。与此同时,富豪榜上不可小觑的就是科技产业,创立了澳洲软件超级帝国的Cannon-Brooks和Farquhar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名。如今,他们才40岁,当年两人作为校友,毕业后凭借$1万额度的信用卡一起打拼到现在。最值得一提的是,是位居第四的华人地产富豪许荣茂,他的资产达到178亿澳元,稳稳地仍然保持在澳洲富豪排行榜的第四名。
但是,澳洲著名的专门从事可持续纸箱制造和回收的纸箱大王Anthony Pratt,他曾经多次蝉联澳洲首富,但此次因为疫情原因已跌出前五。澳洲公寓大王Harry Triguboff,也由于公寓价值缩水,从去年排名第4跌至今年的第7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