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首选置业墨尔本!海外买家房产搜索量增长22%,75万澳元以下房产成目标!

2020-07-14 15:01阅读:
据澳洲房产网Realestate今日报道,根据最新数据表明,海外购房者对维州房屋的搜索量增长了22%,是所有州增幅最大的,而来自新西兰和中国的搜索活动也位列前5名。海外买家之所以要扩大他们在维州房地产市场的占有率,这是因为人们意识到在疫情时期,有一个温馨的家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这也对这几个月来房屋的销售起到显著作用。Realestate首席经济学家Conisbee称,“墨尔本一直是海外房地产买家的首选目的地,从历史上看,海外买家一直以75万澳元及以下的价格为目标。另外,由于澳洲成功地控制了疫情,海外人士急于返回澳洲并不奇怪。”


当然,从近期的搜索量增长就可以看出,海外买家依然蠢蠢欲动,想要在澳元走软之际趁势入市,抓住汇率低、低利率的机会。而房价在100万澳元以下的房产也让投资者们青睐有加。因为目前,中国人在墨尔本、维州的房产每年的投资虽已超98亿澳元,占澳洲总投资量的约41%,但其中至少有4分之3的中国买家想要买到总价不到100万澳元的房产,询价的中位数也约为61万澳元。所以说,处在价格洼地的墨尔本西南区带地别墅,就自然而然成了海外置业者的投资首选。不仅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房入市,并且,据Realestate的数据显示,西南一些区房价每年的增值可高达近15万澳元,远远高于其他区,这也意味着投资者只要长期持有房产,未来会赚取更多收益,这难道不是一举多得吗?


首选置业墨尔本!海外买家房产搜索量增长22%,75万澳元以下房产成目标!
金凯平,澳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澳中房地产协会会长、全球财富精英俱乐部会长、任澳大利亚维州政府民族企业顾问12年、全国侨联海外委员10年、澳大利亚华人慈善基金会会长、
澳中工商会名誉会长。他1987年留学澳洲,在房地产行业的30多年来屡创商业投资奇迹,被称为“澳洲房地产教父”。他著有:《澳洲梦》、《中国人在澳洲做地主》、《中国贸易指南》、《怎么与中国人谈判》。金凯平出席过中国建国50、60周年天安门广场观礼。在1996年11月和2001年9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受到国家主席江泽民和胡锦涛的亲切接见。并列席过全国政协会议。

如果您对土地银行、房地产开发与投资感兴趣,欢迎在此留言,或者直接与我们联系。

微信公众号:“金凯平谈澳洲房产” jinkaipingau 和 “澳中金融”acfinance
微信客服号:aucn88 小钱
公司官网:www.aust-chinagroup.com
电话联系:+61 4 1686 3666(手机)Serena,或+61 3 9663 6200(座机)
公司地址:Level 5,260 La Trobe St, Melbourne VIC 300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