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4万医护人员加入医疗部署,莫里森盛赞墨尔本抗疫工作,指出“戴口罩”重要性!

2020-07-15 15:08阅读:
据The Age报道,最近,维州出现了疫情的二次反复,为了未雨绸缪,目前维州已有超过14,000名医生和其他医护人员加入了医疗部署工作,以预防未来可能发生的疫情发展。在这些医护人员中,有21%是专职医疗保健人员,9%是医生,28%是护士,3%是护理人员。 维州首席医疗官Wilson教授称,“工作重点是聘用高技能的医生和护士,他们会更容易转入公共医疗体系。”另外,据9News报道,莫里森表示,有1000多名澳洲国防军人员正在部署,将在追踪病毒的后勤和支持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虽然这次疫情反复在意料之外,但是维州也积极进行了应急措施,总理莫里森还是称赞并感谢了墨尔本人在困难的情况下做出了“出色的工作”。同时,对于一直具有争议的是否需要“戴口罩”的问题,他也指出了,各州和领地政府可能会让更多澳洲人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这是一个好的预防病毒的方式。除了总理莫里森,澳洲卫生部长Hunt在记者会上也开始呼吁民众佩戴口罩外出。而除了澳洲,美国、欧洲各国也意识到佩戴口罩的重要性。虽然,西方国家对于是否戴口罩的问题一直存在不同意见,但是我们现在可以看到,世界各国上至政府、下至民众都达成了共识,这无论对于澳洲未来的防疫控制,还是对于世界各国的抗疫,都是一个好消息。也希望各国人民通过意识形态的改变,加强对疫情的认知,全球疫情可以早日得到控制。
1.4万医护人员加入医疗部署,莫里森盛赞墨尔本抗疫工作,指出“戴口罩”重要性!
金凯平,澳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澳中房地产协会会长、全球财富精英俱乐部会长、任澳大利亚维州政府民族企业顾问12年、全国侨联海外委员10年、澳大利亚华人慈善基金会会长、澳中工商会名誉会长。他1987年留学澳洲,在房地产行业的30多年来屡创商业投资奇迹,被称为“澳洲房地产教父”。他著有:《澳洲梦》、《中国人在澳洲做地主》、《中国贸易指南》、《怎么与中国人谈判》。金凯平出席过中国建国50、60周年天安门广场观礼。在1996年11月和2001年9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受到
国家主席江泽民和胡锦涛的亲切接见。并列席过全国政协会议。
如果您对土地银行、房地产开发与投资感兴趣,欢迎在此留言,或者直接与我们联系。
微信公众号:“金凯平谈澳洲房产” jinkaipingau 和 “澳中金融”acfinance
微信客服号:aucn88 小钱
公司官网:www.aust-chinagroup.com
电话联系:+61 4 1686 3666(手机)Serena,或+61 3 9663 6200(座机)
公司地址:Level 5,260 La Trobe St, Melbourne VIC 300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