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奇!澳95岁高龄老人确诊,为什么能在24天内痊愈?

2020-07-30 15:33阅读:
据Daily Mail报道,澳洲一位感染新冠病毒的95岁高龄老人Cornell,在与病毒独自抗争24天后,竟然奇迹般的康复出院了,这对于70岁以上年龄本就承担更多风险的确诊人群来说,简直振奋人心。Cornell作为拥有10个孩子的父亲,他和妻子Jean先后被确诊。在得知自己确诊新冠病毒,并与家人分离后,Cornell内心一度十分悲伤,因为他知道高龄人士患有新冠病毒,可以治愈的概率是不高的,他甚至已经想好如何和自己的孩子们道别了。在隔离期间,Cornell给自己的儿子Russell打了一通十分“动情”的电话,他说道,“我也许无法再见到你们了,你们一定要替我照顾好还在隔离的妈妈...。”但是孩子们怎么会放弃自己的父亲呢,Cornell的孩子们便每天打电话鼓励Cornell,告诉他,“你要振作,要坚强,尽管困难重重,但是我们会一直陪伴着您。”
就这样,Cornell每天被家人的爱包围着,经历了24天的艰难时期,Cornell挺了过来,他已经康复,准备出院了。在医院的最后一天,Cornell说,“如果没有我深爱的大家庭的支持,我不可能活下来。我的家人很棒,他们一直支持鼓励我。有很多东西支撑我活下去。”讲到这里,Cornell还透露了自己抗争病毒的感受,“我是一名前网球教练,我从25岁到75岁教授这项运动也有50年了,所以,保持积极的生活方式也很重要,希望人们都可以远离病毒。”我们通过Cornell的故事得知,抗击病毒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和生活方式,再加上澳洲先进的医学治疗,95%的病例在6周后都可痊愈,在ICU也有85%的存活率,所以人们不需太过担心。希望人类都可以远离病毒,世界疫情尽快得到控制。
神奇!澳95岁高龄老人确诊,为什么能在24天内痊愈?
金凯平,澳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澳中房地产协会会长、全球财富精英俱乐部会长、任澳大利亚维州政府民族企业顾问12年、全国侨联海外委员10年、澳大利亚华人慈善基金会会长、澳中工商会名誉会长。他1987年留学澳洲,在房地产行业的30多年来屡创商业投资奇迹
,被称为“澳洲房地产教父”。他著有:《澳洲梦》、《中国人在澳洲做地主》、《中国贸易指南》、《怎么与中国人谈判》。金凯平出席过中国建国50、60周年天安门广场观礼。在1996年11月和2001年9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受到国家主席江泽民和胡锦涛的亲切接见。并列席过全国政协会议。
如果您对土地银行、房地产开发与投资感兴趣,欢迎在此留言,或者直接与我们联系。
微信公众号:“金凯平谈澳洲房产” jinkaipingau 和 “澳中金融”acfinance
微信客服号:aucn88 小钱
公司官网:www.aust-chinagroup.com
电话联系:+61 4 1686 3666(手机)Serena,或+61 3 9663 6200(座机)
公司地址:Level 5,260 La Trobe St, Melbourne VIC 300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