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5岁澳洲928万粉丝“顶级网红”,为何斥900多万澳元巨资买下悉尼豪宅?

2020-08-10 15:37阅读:
据澳洲Domain房产网近日报道称,澳洲年仅25岁的帅小伙Elliott Watkins最近斥912.5万澳元巨资,买下了位于悉尼的好莱坞摄影师Peter James的豪宅。消息一出,便震惊了各大澳媒。原来,Watkins是一名在YouTube平台上,专注于电竞的游戏网红,他在平台坐拥着928万名粉丝。年纪轻轻的Watkins,仅在过去的1个月中,他的视频就平均获得了5365万次播放量,在澳大利亚顶级YouTubers中排名第8。但是在2014年,Watkins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实习生,那时的他,就有攒钱买房子的想法了,可无奈于初出茅庐,并没有什么存款,这一理想也被一直搁浅。直到他做了游戏主播,事业渐入佳境,收入的飙升也让他看准了澳洲高端地产市场。
而Watkins在看到疫情期间这百年不遇的机会时,说道,“我十分看好悉尼的高端房地产市场,我买的这栋豪宅在1981年只卖25万澳元,可现在它要900多万澳元,所以,买下它一定是增值的。”不得不说,Watkins是少有的十分具有魄力的年轻投资者,而他也正是看到了澳洲地产长期稳定增值的精髓。我一直讲,在澳洲投资房地产,一定是购买有地的别墅,并且长期持有。因为,澳洲土地是私有制、是永久产权。房子下面的地可能以每年10%,甚至20%的速度增长。土地才是澳洲房产增值的源泉,更是投资者财富增值的源泉。目前,位于墨尔本西南区处于价格洼地的带地别墅,百万澳元以内就能购入,如果长期持有,按照澳洲房产7-8年翻一番的增长速度,投资者在未来必然赚取更多的收益。你们也会趁着疫情这百年不遇的机会购房入市吗?
金凯平,澳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澳中房地产协会会长、全球财富精英俱乐部会长、任澳大利亚维州政府民族企业顾问12年、全国侨联海外委员10年、澳大利亚华人慈善基金会会长、澳中工商会名誉会长。他1987年留学澳洲,在房地产行业的30多年来屡创商业投资奇迹,被称为“澳洲房地产教父”。他著有:《澳洲梦》、《中国人在澳洲做地主》、《中国贸易指南》、《怎么与中国人谈判》。金凯平出席过中国建国50、60周年天安门广场观礼。在1996年11月和2001年9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受到国家主席江泽民和胡锦涛的亲切接见。并列席过全国政协会议。
如果您对土地银行、房地产开发与投资感兴趣,欢迎在此留言,或者直接与我们联系。
微信公众号:“金凯平谈
澳洲房产” jinkaipingau 和 “澳中金融”acfinance
微信客服号:aucn88 小钱
公司官网:www.aust-chinagroup.com
电话联系:+61 4 1686 3666(手机)Serena,或+61 3 9663 6200(座机)
公司地址:Level 5,260 La Trobe St, Melbourne VIC 300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