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解封第2天新增仅1例!进一步解禁提速,墨尔本悉尼下月或将互开边境!

2020-10-20 14:27阅读:
【解封第2天新增仅1例!进一步解禁提速,墨尔本悉尼下月或将互开边境!】
解封第二日,维州新增仅1例,新增连续5天低于5例,大墨尔本区14日平均日增值再降至6.4,这是十分好的消息。因此,今天维州州长Andrews宣布,部分原定于11月2日的解封措施或将提前至下周,可能会放宽出门原因以及餐饮业和零售业的限制。与此同时,由于维州新增持续走低,新州州长Berejiklian昨日表示,“如果维州新增数据持续保持低位,新州最快将在2周后开放新州和维州边境。”也就是说,维州和新州的边境或将在11月初实现互通。随着维州对第二波疫情的成功控制,以及澳洲所在的南半球即将进入夏季,气温升高,将对遏制病毒起到积极作用。相信新维两州率先互通边境,以及年底前各州边境的打开,人民能逐渐恢复往日的生活,澳洲的经济会进一步复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