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澳洲帅气首席执行官,流利中文成热点!领20万中国网友“云游”澳洲!

2020-10-26 14:47阅读:
虽然目前中国游客无法赴澳旅游,但网络直播却可以拉近中澳间的距离。据WAtoday报道,最近西澳旅游局通过直播方式,邀请中国网友进行“云旅游”,中国网友可以通过旅游网站“马蜂窝”观看许多西澳热门景点,前5期节目总共吸引了20万人观看,直接打破网站的观看记录。而作为旅游公司LH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James Clarke,他帅气的外表,在中国的社交平台上十分活跃,他以流利标准的普通话,全程向中国网友展示了澳洲的独特风光。Clarke表示,“希望通过直播的方式,在边境重开后,吸引中国旅客继续前往西澳旅行。”因为从2019-2020年的总消费额来看,中国是西澳最大的国际旅客来源国,中国游客为西澳的经济注入了2.84亿澳元。
目前,世界旅游还暂时未能开启,通过网络直播向中国游客传递澳洲风光,是不错的尝试,具有创意。所以,中澳两国在友好的贸易往来之外,人民有更多的关于旅游、文化等交流,在丰富生活的同时,也期望疫情早日得到控制,人们能恢复自由出行的幸福生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