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墨尔本房价“不降反升”,印花税减少50%!西南区置业成首选!

2020-11-30 13:49阅读:
自墨尔本解封后,可以说好消息不断,澳洲房市极强的弹性正显示出其优势。据RealEstate报道,PRD Real Estate发布了一份《可负担性和宜居地产指南》,这份指南分析了从1月1日到9月30日的房产销售数据,而墨尔本的Point Cook,Bundoora,Clayton South这3个区的房价在疫情时期依然在持续增长中。西南区Point Cook从1月到9月房价上涨了2.4%,中位价为65万澳元,被认为是最实惠的居住区域。 Bundoora的房价则上涨了2.6%,中位价至74.1万澳元,Clayton South上涨1%,至77.7万澳元。PRD首席经济学家Diaswati Mardiasmo表示,“首次置业者尤其对更经济实惠的房产有需求。现在是这些区域买房的黄金时期,不仅房价实惠还有上涨空间。”
在上周维州的最新预算案中,预算不足100万澳元的墨尔本购房者成最大赢家。从上周三11月25日至明年6月底,新建房屋印花税折扣高达50%。不仅如此,在银行历史最低的现金利率,以及低利率,政府的多项购房补贴政策下,对于首次置业者,尤其对于预算不足100万澳元的投资者来说,墨尔本西南区60万澳元左右的带地别墅是不错的选择。预计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房价还会积极走高。所以,当下就是趁着百年不遇的疫情时期,抄底购房的好时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