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月全澳房价均上涨,墨尔本别墅上涨0.6%!CoreLogic主管:墨尔本回归常态!

2020-12-01 14:40阅读:
根据Domain房产网的报道,CoreLogic今天发布了最新的 Home Value Index(房屋价值指数),11月全澳房价平均上涨了0.8%。其中,墨尔本别墅上涨0.6%,中位数约79万澳元,悉尼别墅上涨0.9%,中位数约100万澳元。CoreLogic研究主管Tim Lawless说,“所有城市房价都有所上涨,极具弹性,疫情引发的市场疲软似乎已过去。”CoreLogic研究主管Eliza Owen表示,“墨尔本所在维州开始回归常态,再加上低利率以及政府刺激措施,11月出现非常强劲的结果。”Owen还称,“解封后,墨尔本列售房屋激增,买家有紧迫感,很多房产甚至无需等到拍卖日就售出。”
目前,有限的待售房源,首次置业者强劲的需求,以及低利率和政府各项补贴下,正在推动澳洲房市的强劲复苏。而随着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技术移民移居墨尔本,预计再过6年,墨尔本的人口将超600万,超越悉尼成为澳洲最大且人口最多的城市。城市的不断扩大,人口的增多,房屋需大于供,让房子下面的土地可能以每年10%,甚至20%的速度增值。所以,未来30年,谁拥有距墨尔本市中心30-50公里的土地,谁就会获得投资的成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