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墨尔本8158万澳元建“防疫养老院”!首次使用防疫级别通风系统!

2020-12-03 13:24阅读:
据Yahoo News报道,老年人作为疫情中的高危人群,对他们进行有效的保护措施是十分必要的。今天,老龄事务部部长Luke Donnellan宣布了维州将投资8158万澳元,在墨尔本东部建设一所拥有120个床位的老年护理中心。这栋4层的公立养老院将主要提供给行动不便的高龄人群,采用“疫情模式”的通风和空调系统,可以为隔离区域提供100%的新鲜空气,有助于遏制传染性空气的传播。Donnellan表示,“这将是第一个使用通风系统的公共养老院。无论是新冠病毒,还是流行感冒等等,我们都能确保空间的空气流通,隔离区与非隔离区相互独立,以免被传染。”相信在疫情后,公共医疗设施的全面升级,对未来老龄人群的护理和疫情防控都会起到积极作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