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墨尔本房价连续2个月增值,12月别墅上涨1.2%!

2021-01-08 14:21阅读:
据房产网Realestate报道,CoreLogic有最新的房屋价值指数显示,在2020年底的2个月内,墨尔本房价持连续上涨状态。自去年(2020年)11月墨尔本别墅上涨0.6%之后,12月墨尔本别墅上涨1.2%,中位数至约799,980澳元。同时,墨尔本在放松限制后的第4季度(9月至12月),住宅销售增长了约68%。如此积极的迹象为2021年房价的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
CoreLogic研究主管Tim Lawless表示,“这些数据都表明墨尔本房市正在迅速反弹,过去一个季度的增长率约为1.5%。”Lawless还指出,“墨尔本自限制放松以来,强劲的消费者信心、创纪录的低利率、有利的银行贷款环境以及供求关系,是房价快速反弹的关键驱动因素。”所以,在这百年不遇的疫情中,有“危”也有“机”。抓住机遇果断入市,选择具有更大增长潜力的价格洼地带地别墅,才是房产投资的“先见之明”,在未来30年将获得更多收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