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墨尔本上周清盘率高达100%!2021年初房市异常火热!

2021-01-18 14:16阅读:
据房产网RealEstate报道,墨尔本所在的维州上周(1月4号-1月10号)房屋成交量近1000,清盘率高达100%。而在近400个城区中,处在墨尔本西南区的Point Cook成交的房屋高达17套,同在西南区的Wyndham Vale也有8套别墅售出,成为置业者们重点关注的区域。房产中介Samuel Lindsay兴奋的表示,“置业者放弃海外度假的资金转而投向地产。客户群体越来越低龄化,国际询价也越来越多。”
2021年初,墨尔本房市异常火热的开局在意料之中。想要购房置业的投资者们在新年假期,就已蓄势待发,果断入市。我一直说,买房要买带地的别墅,这样才能在地产投资中占得先机。从清盘率来看,墨尔本西南区的带地别墅确实成为了投资者的“头号选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