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澳洲建筑行业火热发展!房屋行业协会:20年12月新房销售增长近1倍!

2021-01-22 14:23阅读:
据Australian报道,由于HomeBuilder 2.5万澳元建房补贴于20年12月31日截止,澳洲房屋行业协会(Housing Industry Association)有最新数据显示,去年12月全澳新房销售较11月增长了近1倍,较2019年同期增长32.5%,12月期间新房销售量月度环比增长了91.8%。其中,南澳为188.3%,墨尔本所在的维州为103.1%,悉尼所在的新州为61.7%,与2019年同期相比,全澳所有地区在12月季度的新房销售均较高。HIA首席经济学家Tim Reardon表示,“HomeBuilder带来了大量工程,疫情期间澳洲的建筑行业基本未受影响。”
由此可见,政府对首次置业者提供的建房补贴极大的刺激了房屋市场。处在历史低位的利率,让首次置业者纷纷积极入市,享受利率和补贴带来的多重红利。而75万澳元以下,更具升值潜力的墨尔本西南区带地别墅,近商业区、临海,生活便利且风景优美,自然成为人们置业、投资的首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