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赴澳读书热情不减!最新调查:边境开放后留学生仍希望赴澳留学!

2021-02-26 13:45阅读:
最近,SBS发布了一则新闻,教育提供商Study Group对全球49所大学的3000多名留学生的调查显示,“留学生只是暂时将留学计划搁置,一旦边境开放,大批留学生还是希望赴澳留学。澳洲作为留学生的五大留学目的地之一,预计在未来几年内,留学市场份额还会有一定增长。”同时,Study Group的研究还显示,“澳洲留学生市场份额的上升仅次于加拿大,选择美国和英国的留学生数量在未来将下降。”
无论留学生还是留学生家长,留学目的地的安全性绝对是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而澳洲在这周一已经开始新冠疫苗推广,疫情也是西方国家中控制的不错的,全澳已连续多日0本地新增。并且,随着去年年底限制的不断放宽,今年已经有许多大学开始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教育模式。同时,留学生在澳洲毕业后,还将获得2年的工作签证,在海外的工作经验对留学生的履历会有锦上添花的作用。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到了21年一切都将往好的方向迈进,我们期待着边境开放,更多留学生能如愿以偿赴澳留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