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全澳10天分发30万剂疫苗,月底每周供应100万剂,接种点达180家!

2021-03-04 12:40阅读:
据9News报道,在10天内,有超过30万剂新冠疫苗将分发至全澳各地,疫苗包括2批辉瑞疫苗和1批牛津疫苗。其中,墨尔本所在的维州可获得7.6万剂,悉尼所在的新州获得8.6万剂,昆州5.7万剂,西澳3万剂,南澳2.9万剂等等。截止目前,澳洲总共收到73.3万多剂疫苗,到3月底,每周将可供应100万剂疫苗。如澳洲卫生部长Greg Hunt所说,“到这周一(3月1日)晚,已有近4.2万澳人接种了疫苗,其中包括158个养老院的1.3万名老人,全澳的接种点也已扩展至180家,这是非常积极的进展。”可见,疫苗接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现在全澳各地疫情都控制的不错,维州昨天在检测18825人后,今天录得0新增,活跃病例从11例再降至8例。希望澳洲继续严防死守控制疫情,等待疫苗的尽快普及,人们能早日恢复国际出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