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国投资者重返澳洲地产市场!近2.2亿澳元拿下悉尼两栋办公楼!

2021-04-16 15:38阅读:
自2013年以来,中国投资者在澳洲地产市场越来越活跃。目前中国买家已经重返澳洲商业办公投资项目,最近悉尼的两栋商业办公楼,投资者以逾2.2亿澳元的价格买下。其中,悉尼Thomas大街是中国投资者常见的投资目标。早在疫情初期,中国买家LLSZ Holdings就有意向收购位于Haymarket区Thomas大街191号的办公楼,近期终于以近7680万澳元购买成功。这栋大楼高8层,有底商和含16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净出租面积达4797平方米。同时,另一处悉尼Mascot的办公楼,也即将以高于2017年1.284亿澳元的成交价,逾1.5亿澳元售出,距上一次易手增值近2200万澳元。而此栋物业净租金收入高达971万澳元。

目前,澳洲疫情得到很好控制,经济超预期复苏,澳洲房市火热发展,中国投资者也正在重返澳洲地产市场。无论对于个人投资还是企业投资,趁着疫情时期的“价格洼地”抄底买入,未来将得到丰厚的投资收益。所以,中国投资者自然不会错失良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