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澳洲大型疫苗接种点即将启动,年底完成全民接种!出国旅行后可居家隔离!

2021-04-16 15:44阅读:
据Daily Mail报道,澳洲政府正在计划建立大规模疫苗接种点,以保证每天为数千人接种疫苗,在今年圣诞节前完成全民接种的目标。截至目前,澳洲接种了130万剂疫苗,向辉瑞公司额外订购的2000万剂疫苗将在10月起陆续抵达,因此下半年的接种任务更加繁重。目前,维州代理州长James Merlino在皇家展览馆和墨尔本会展中心等地启动了大规模疫苗接种点,为一线人员接种疫苗。澳洲总理莫里森表示,“今年年中将完成前两个阶段近700万澳人的接种,我们现在的任务是与各州和领地通力合作,如果新订购的疫苗更早送到,那么我们也会更早做到。”
与此同时,澳总理莫里森表示,接种两剂疫苗的澳人有望率先出国旅行,且回国时可居家隔离。莫里森称,“居家隔离不会造成任何额外、规模化的风险,以及更严重的后果。这是我们下一步的目标。”当然,国际边境开放的重心在于加大疫苗接种,希望疫苗接种进度加快,人们能早日恢复自由幸福的生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