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澳学校带留学生“重返课堂”!留学生:还是想返澳

2021-04-20 15:49阅读:
今年,澳洲的学校已经开启线上结合线下授课的模式,在澳留学生们也重新返回了课堂。但是那些滞留海外的留学生,在未开国境前,依然进行着网络学习。据CourierMail报道,澳洲布里斯班的一所学校采用了一种创新授课方式,在诺大的教室里,来自中国、日本、泰国等国的30多个留学生,通过电脑摄像头,在老师的组织下与澳洲本地的学生一起互动,参与课堂小组讨论,带领海外留学生重返课堂。
校长Paul表示,“在线教育可以提供更多跨文化交际关系的机会。”一名来自日本的留学生Ota兴奋的说道,“这样的形式让我感觉自己融入到了课堂中,不过我还是想回到澳洲,亲眼见到同学们。”目前,澳洲各州与领地依然在加紧准备留学生安全返澳等事宜,希望留学生能早日返澳,回归昔日熟悉的课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