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想好了再对我好,要好咱就一辈子

2020-07-31 13:44阅读:
昨天,我俩在食堂里面对面坐着吃饭,气氛似乎有点异样,你一直看着我不说话,夹菜扒饭的动作特别缓慢,我听到微信一声脆响了,打开手机一看,竟是你发来的一条消息:我们要不要试着开始?
几乎没敢看你的眼睛,我匆忙地吃完晚饭,逃也似地回到宿舍,琢磨了一夜,没想好怎么回复。也许,你我之间,最先开口的那个人应该是我,毕竟我是男人。其实我默默喜欢你已经很久了,但我没有把握,毕业之后我们是否还能够在一起。
想好了再对我好,要好咱就一辈子

我很想问你,你是想跟我好一阵子?还是一辈子?如果你是真心对我,想好了再说在一起,要好咱就是一辈子。无论毕业的时候,或者以后的以后,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要坚定的、排除一切干扰在一起。
一辈子很长,如果你问怎样保证不变心?我会全心全意去爱你,不会吃着碗里看着锅里,我会挺起胸膛撑起这个家,心房挂上锁,钥匙揣进你兜里。
一辈子很长,如果你问怎样保证不离不弃?我想唯有爱与责任可堪长久,对生活的热爱,对家庭的眷恋,对肩头责任的执着,会让漫流岁月如诗如画。

想好了再对我好,要好咱就一辈子



当我们拥有一个属于彼此的家,每天我下班顺道接你,我们一起买菜、购物、做饭,一起追剧、聊天、旅行,一起分担工作和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当我们有了孩子,最好是一个文静可爱的闺女,我们送她去学钢琴、舞蹈,让她成为像妈妈一样优雅自信的女人,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欢声笑语。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你与我甜蜜以待,相互珍惜。遇到困难的时候,从不轻言放弃,也不刻意冷落彼此,保持耐心的沟通,寻求最好的解决方案。也许我们偶尔也会有争吵,最先低头的那个人肯定是我。
我想说,如果我们在一起,我想我们一直在一起。
如果你是帆,只愿我是风,带你走过五湖四海,还有那广袤的天空,星和云为伴,彼此肩并肩,听海观潮览尽人间冷暖冬夏。
如果你是船,只愿我是桨,轻轻拍打着水浪,谱一曲爱之绵曲,顺流时和歌,逆流时鼓劲,矢志海角天涯阅尽悲欢离合。

想好了再对我好,要好咱就一辈子

昨晚睡梦中,我梦到你笑靥如花,你步履款款,你伸手向我……我抬起头,鼓起勇气对你说:如果我们在一起,那就择一城终老,爱对方到天荒,你说可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