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生眼中的心机女是怎样的?

2020-11-26 09:51阅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现实生活中,见过美丽阳光、温柔可爱、大方善良的女孩,也见过势利拜金、两面三刀、虚伪成性的女孩。虽然看穿她的心机,却也只是不动声色地路过,我相信这个世界是公平的,社会将帮助我们教育所谓的“心机女”。
用到你时无比热情,不用时弃之如履
这种女孩翻脸犹如翻书,一点情面都不讲。我有一个客户,因为她们公司不按合同约定的形象进度付款,她就各种电话、微信,各种热聊,希望我们先把项目推进。也怪我太轻信,我当她是个好人,真就在没拿到一分项目款的情况下,把展馆多媒体软硬件都完成了。自那以后,她的态度一百八十度急转弯,再找她都爱搭不理的,可是这个项目归她对接,不找她是根本行不通的。她还振振有词:“拨款这事不归我管!谁找的你们,你找谁去!”我们是正常投标过来做的项目,不找经办人,还能找谁?
她虽然一时嚣张,却也不能一直这么牛气,因为我们给整个中控系统设置了运行期限,三个月后,一次上级领导视察,所有多媒体屏幕上只显示一行字:“系统授权已到期,重新输入密码。”她被领导痛骂一顿,转头又找我们协商,这次我可得了教训,咱们别谈交情,公事公办吧!就算这样,她还想心思,总以走程序为由,妄图哄骗我们永久授权。幸亏我认识她们上级领导,最后趁她出差外地,直接绕过快速完成了结款手续。
直到现在,我也没想明白,都是公家的事,何必为难供应商呢?逢年过节,礼节性的拜访我们也是不缺的,别人做完项目,为什么就拦着不按章程办事?
那种谎话连篇,虚伪成性的女孩
很早以前听别人说过张某雪是个有心计的女孩儿。因为很少打交道,所以不便下结论。但是通过两件事,大家都看穿了这个女孩儿的本质。
一次年底,大家一起出门玩耍,出发前张某雪说自己没带钱,我们全信以为真。既然她没带钱,那么吃饭、门票等也就没人找她,大家都给她出了。结果进景区之后,
张某雪许是忘记了,从兜里掏出成沓的百元大钞,买回不少东西,同事们就那么若有所思地盯着她,盯着她。
现在张某雪已经离职了,最要命的是,有两个男同事头脑发热误信她的话,上当吃亏了。张某雪提出山西有个项目,可以一起投资,将来有了收益,一人一份儿。单位司机——单亲爸爸,带着一个孩子在北京上小学,月收入六千元,经不住诱惑投了三万多,还有一个同事投了十来万。半年之后张某雪说项目亏损、血本无归,她在公司人品败坏,再也干不下去了。其他人跟着亏一点影响不大,但是我们这位司机,收入微薄,拿出的可是省吃俭用留着养家的钱,不明不白就这样“嚯嚯”了,于心何安啊!
不过,像这样让人不舒服的女孩儿只是少数。现实中,我们遇到的大部分姑娘,都是温柔贤惠、美丽大方的,一句话:好人自有好报,恶人自有恶人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