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若不是因为在乎你,又怎会有那么多的情绪

2021-01-11 09:35阅读:
歌词有云:“女孩儿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是啊,要是猜得明白,那我就不是男的,而是女人了。以前也听说过女孩子心思细腻,有时候会敏感,有时候会生气,只是经常自觉无辜,甚至会感到莫名其妙,怎么她就有那么多的情绪?
晚上十点三十二分,手机微信运动定时来一信息。她像兔子竖起耳朵,警觉地追问:“这么晚了,谁呀?”
我心里有底,摸过手机看了一眼,放下,回答:“没有谁,睡吧!”
“微信响了,肯定有人找,该不会是哪个女的吧?”
哭笑不得。 若不是因为在乎你,又怎会有那么多的情绪
说完,也不经过允许,径直翻看我的手机,我说是微信运动的声音,她还半信半疑:“你说话现在也没个准儿,对话记录说不定被你删除了。生气,不理你了。”说完,背过身去,还真一夜寂静无声,真是服了。
昨天午休,手机按了静音,睡得相当安宁。醒来后,发现三个未接视频,三个未接电话,我心想莫非有什么急事,赶紧回拨电话,她问我:“干啥呢?大白天的不接电话,不接视频的。”
“刚才睡午觉呢!”我解释道。

就这,人家还不放心,还要视频查岗。心里那叫一个苦呀,我就如此让人不省心?到底是我不老实,还是你太不自信了呀?当然,这话咱也不敢说出口呀,说出去可就是祸。好在本人心态好,想视频就视频呗。看完,她气还消不了,说我一天天本事见长,都学会玩失联了。 若不是因为在乎你,又怎会有那么多的情绪
对于女孩子爱生气这件事,我有些无奈,心中不服,但是行动上和口头上还是以哄为主,家和万事兴嘛!
说到这事呢,王姐一语道破天机:“要不是因为在乎你,又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情绪呢?”
想想,的确有道理。
既然我们能够将耐心给予亲朋好友,更应该给予家人,给予夫妻爱人,让我们的生活在相互理解、包容中妥协前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