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受女人约束时的男人,路子到底有多野

2021-01-14 15:54阅读:
作为一个爷们儿,认清现实后咱得低下头、老老实实承认:男人这玩意儿,嘿嘿,还真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一旦脱离女人的制约,那才叫一个无法无天、放浪形骸,能给亲妈气背过去。
尚帅哥老家河北,为了给孩子陪读,老婆跟着一起回唐山了。尚某人过去晚上十点前准时睡觉,早上七点就张罗送孩子,堪称模范丈夫、模范父亲,老婆孩子一撤,他算是彻底解放天性了。月亮不睡他不睡,太阳不起他不起,上班心不在焉,整天抱着手机,不是游戏,就是聊天。
听说,尚帅哥游戏中认识个零零后小妹妹,俩人从互认CP,发展到线下约见吃饭,离出状况恐怕就半步之遥了。别人说了,他也不听,依旧我行我素。
不受女人约束时的男人,路子到底有多野
他这脸皮现在比城墙也薄不了多少,明明在“码长城”,对着视频吐着烟圈敢说自己在加班,语气那么的轻松,神态那么的自然,他媳妇儿根本识不破。
前两天,此人到处借钱,问什么情况?是不是遇到什么难处?打听之后得知,这家伙最近透支信用卡打赏女主播,三个月来陆陆续续搭进去一两万,最近他们单位效益不好,基本上没业务,只能拿点基本工资,压根没见过提成,根本补不上窟窿了。本着治病救人的思想,这窟窿大家还是帮着一起给他堵上了。哥儿几个好好说了他一顿,都三十多岁的人了,稳当着点儿,老婆不在,金箍儿也别一下全
放开呀,什么事能干,什么事不该干?也该成熟点有个谱儿了。
他连连点头,态度倒也诚恳,最后能不能改,咱也说不好。
但是看他喝酒不管不顾这架势,我看难。酒过三巡,一斤白的下肚,居然还吵着组织唱歌下半场。现在什么时候,怎么还有心情聚集嗨玩呢?大家不由分说将他“扭送”回家,安顿他睡下才走,就怕他一个人待着出什么差错。

不受女人约束时的男人,路子到底有多野
回来路上,就尚某当下自由落体般的糟糕现状,大家也是束手无策。他媳妇知道这种情况,估计明天就得把他薅回去了。他这是“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爱咋咋的了!照此发展下去,这个人就算是废了。
这个时候才看出,男人身边有个女人的必要性,男人大部分都是随性的,自律性、计划性根本没那么强,失去必要的监督、约束,就会飘飘然,不说能上天吧,反正路子挺野的,能干出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来。譬如沉迷游戏啦、男女关系把持不住啦、抽烟酗酒啦……不一而足。
作为一个男人,我想说,自觉的男人,终是少数。但凡可以放肆,谁还愿意受约束呢?这就是最写实、最普遍的男性心理。所以,女人们,好好约束各自的男人,紧箍咒得常念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