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前女友的生日,你忘记了吗?

2021-04-07 09:39阅读:
早上醒来,窗外的阳光斜射进来,许先生躺在床上就开始辗转纠结,他想发一条微信给前女友,祝对方生日快乐。想来想去,又觉得不太合适,毕竟已经分开了,再次联系是想干什么呢?还是能干什么呢?难不成还能再续前缘?可是不联系吧,他心里又放不下,算算,俩人分开大半年了,去年她过生日的时候,他曾经信誓旦旦地说过,以后每年过生日,他都会给她送上最完美的祝福,这还不到一年,说过的话就不算了,曾经的承诺也无法贯彻了。
前女友的生日,你忘记了吗?
前男友的生日,你忘记了吗?
前女友的生日,你忘记了吗?
也许,已经忘记了,毕竟那已是曾经,况且当初分手是什么状况尚且不好说。和平分开则两不相怨,两不相欠,万一无情决裂,相片撕一半,手纸切一半,冰箱床铺一人一半……心底爱河干涸,空留余恨,酿成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决绝,一别两分多看一眼都嫌累赘,一转身就删除了对方的联系方式,哪还顾得上对方什么时候过生日?没恨得牙痒痒就算阿弥陀佛了。
前女友的生日,你忘记了吗?

也许,还没有彻底放下,还有幻想,还有不舍,还有眷恋,可是又能怎样呢?这个世界上不存在那么多的对等关系,你视对方如珍宝,对方看你一捆草,如此这般,可能你做什么都是多余的,你做什么也都是错误的,再去联系对方,再追着去送生日祝福,那是“不识相”,混淆了自己的角色定位,反倒影响对方心情。不如就这样静静的,世界安好,不再彼此打扰。
也有人说,没准那个正在过生日的人,心里也未放下,这样一声简单的问候,两个人火花一擦,又能重新开始呢?呵呵,那我只能祝你们好运吧,世事无常,谁说没这种可能呢?
前女友的生日,你忘记了吗?
左求文,七年自由撰稿人,十年会展策划,企业合伙人。
情感文章,均为原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