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9年牛市已经确立

2019-02-16 07:50阅读:
我在2018年8月份写《股票就是低买高卖》时,极力认为当时就是底部区域,就是底,并在书中给出了两只股票,隆基股份和华泰证券,现在两只基本已经翻番。
从时间来看,2015年年中到现在,已经是3年半的大熊市,从空间来看,指数已经腰斩过半,中小板更惨。剔除银行等权重股之后,个股跌的更惨,腰斩之后再腰斩的,不在少数。
2018年的大跌,其实是最后一跌,看起来最凶残,最意外,但阴中之阴的走势,是否极泰来之势。当最后一批恐慌盘卖出之后,还有谁会继续卖出呢?翻转也就来临了。
人心思涨,证监会也更换了新主席,前刘主席是一位官僚型的公务员,政治觉悟高于业务能力,只谈管理而不谈发展,是有阴无阳。
最坏的事情已经过去,春天已经来临。
冬天的冰雪无论积得多么深,春风一吹,阳光一照,都会冰雪消融。
所有的股票,都有上涨的机会,如果被套,耐心等待即可。
如果空仓或者想加仓,那么不要着急,毕竟大盘从2400多点涨到现在2700多点,已经有300点的反弹,空仓的要买就少买一点,有底仓的耐心等待即可。满仓的可以安然不动。
做股票,先料败再料胜,这个地方追进来,早干嘛了?
如果跌了就很被动,所以,不要眼红大盘的上涨,耐心。
2019年,尽量买入,而尽量不要卖出,做股票要有大格局,吃就吃一头水牛,长远布局,底部买入,牛市巅峰卖出。
不要乱猜测市场是否会回调,因为可能猜测失误,而股市并不会按照我们的意思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