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2018-02-11 12:27阅读: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迪士尼城堡
两次带着外孙们进园游览,两次都有不同的体验。为了尽可能短的时间游玩更多的项目,在游览上海迪士尼后,我将体验用文字总结一下,供春节内到迪士尼游玩的朋友参考。
1. 事先做好购票
为了节约入院的成本,游园者可以根据迪士尼官方网站下载迪士尼度假区“乐园信息及应用”详细了解运营时间、我的门票、购买门票。登录后可以选择院方不定期发布的优惠价门票,如果您有游玩迪士尼的计划,请浏览该APP发布的不同时期的优惠门票。适巧的话,预定可获得6.5折扣的门票,预定时间越早,优惠获得机会越多。网上购买好门票后都是在入园口获得门票。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迪士尼手机APP首页截图
2. 入园前的交通
从上海市区方向来的游客自驾去往迪士尼,你可以选择中环线、外环线以及江浙方向的游客可以通过A30公路。在这些主干道上都有醒目的“国际度假区”的路牌而不是“迪士尼乐园”的指示牌。
上海的地铁非常发达但是去往迪士尼的地铁目前只有一条11号线。游园的朋友可以通过4号环线换乘11号线或者上海东部的可以乘龙阳路16号线在罗山路换乘。
多条公交线路进入迪斯尼乐园。
乘地铁是最佳选择。本人全家是乘6号线到东方体育中心换乘11号线。从乘上6号线到迪士尼大概只有35分钟左右。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从地铁站前往迪士尼大门
3. 入园时间
入园时间为早晨的08:00时。因为游客们都想先入为主,所以在早晨0730时,在迪士尼入园口已经人山人海了。两次入园游玩基本上都是这样。闭园时间为晚上22:00时。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人山人海的迪士尼安检大门口
4. 入园安检
迪士尼经过2年的营运,已经累积了丰富的接待经验。由于中国游客的习惯以及文明游园的程度不一,园方为了消除不利游园习惯,在入园时都要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迪士尼乐园禁止如何食物带入园内,即便是零食也被安检人员婉言谢绝。
因此,游客们千万不要携带园方规定的食物带入园内。
尽管园内的食品丰富多彩,但是价格昂贵,不免很多游客会东藏西掖零食入园。所以是否合理,希望园方还能根据游客的需求提供价廉物美的商品和食品、零食,来杜绝外来食品“偷渡”入园。
5. 门票的获取
安检过后,游客可以凭身份证在入园的第二道关口刷身份证拿到订购的门票。游客在入口前事先将购票、购票、购票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身份证准备好,交给工作人员。这样取票的时间可以尽量缩短。其他家庭人员或者朋友就不需要身份证出示入园!在入园的同时,你的图像已经录入了迪士尼计算机网络了。任何一个园内官方电脑都可以调出你的头像。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获取门票口
6. 获取“乐园指南”
获取门票的同时,工作人员就会根据门票数点数入园。其他人员可以马上在道口的指南箱内获得游园的“入园指南”和“游园时间表”。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乐园指南
7. 获取快速游玩预定
当获得门票后,请家庭能够操作手机迪士尼APP软件的成员,迅速扫描每一张门票二维码。然后根据游玩的兴趣,马上在APP上预定快速通道游乐项目。记住,约好一个项目后,需要相隔2小时才能预约下一个游乐项目。不像刚开园时游客入园后急速奔向预约快速通道票,全部拿到热门项目的快速通道票。以至于快速通道也变成了常规通道了。
手机预约体现了相对公道,也避免了黄牛利用他们的“专业”霸占快速通道而获取暴利,预定快速通道后,可以在规定时间1小时内进入快速通道。
8. 快速通道
当你预定快速通道成功后,你可以首先游玩附近不太热门的项目。到预约的时间后,你可以通过快速通道游玩预定的项目。其过程也比较复杂。
家庭成员和朋友必须跟在操作手机APP的成员身后。然后操作者将手机APP打开,找到快速通道的二维码,多少人就有多少人的二维码。
为了避免聪明的“黄牛”们钻空子。快速通道都设立了两道关口来扫描二维码。第一道工作人员扫描时,会对照显示器中出现的家庭成员或朋友的图像,以识别是否与预约的人员门票相一致。
进入第二道二维码扫描道口。重复手机二维码扫描,确认无误后,才能进入快速通道等候游玩。如此的快速通道,可以控制人流,也可以与直接排队游玩者之间合理分配。达到预约者稍快游玩的目的。
9. 游玩项目的先后问题
游客不必根据乐园指南的路线逐个游玩项目,因为冷热项目的人流不同。所以有的时候,宁愿多走重复的道路先把自己喜欢人又不多的项目游玩了。这样可以在第二个预定时间到后,再进行预约下一个热门项目。这样就可以争取时间多玩有了项目。
10. 餐饮
在迪士尼,到处可以购买到爆米花、零食和一些迪士尼元素的纪念品、儿童玩具。但是,笔者认为,这些纪念品、玩具,尽可能在游园结束前再购买,否则带着“辎重”游园你会有累得感觉,除非孩儿们那些小玩具。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椭圆形标志的地方可以到迪士尼小镇餐饮一条街
在园区的餐饮店为数不少,不谈昂贵的餐饮价格,游客并不完全满意餐品。所以聪明的迪士尼管理人员悄悄地开放了一条通往迪士尼小镇美食街的通道。只要你出去时在门口在门票上盖章后,就可以餐后重新入园游玩。这个通道,大部分游客不太了解,迪士尼官方也刻意不向游客推荐。但在指南上却明显标示了“前往迪士尼小镇”!
在迪士尼小镇上,名目繁多的餐饮店遍地都是。这些餐饮店内大部分有餐饮打折的优惠。一般都是打折15%。因此,小镇餐饮吸引了很多事先攻略做的很好的游客。
11. 停车场
最后,告诉自驾游的朋友。这里庞大的停车场可以容纳据说万辆小汽车的停车场。如果你是早晨驾车去的话,畅停费用为100元,如果在中午1300时以后为30元,而当过了晚上6点之后,这里的停车费用仅仅是10元。
因此,很多游客到了晚上,家里有人到迪士尼接家人回家的话,可以减少90%的停车费用。尽管对于不计成本游园的游客来讲无所谓。但是对于我们工薪阶层的人士来讲,哪怕能够省下10元钱也是好的。
以上内容是作者本人入园游玩的实操体会,不作为游客的建议,仅供游客参考。
更多的信息请参考迪士尼官方信息以及《入园指南》。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女儿对游迪士尼的评论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游上海迪士尼简单攻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