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屈服于新冠肺炎的“钻石公主”号邮轮

2020-02-16 10:48阅读:
屈服于新冠肺炎的“钻石公主”号邮轮“钻石公主”号
在横浜停泊的“钻石公主”号悲情继续!我记得在刚停泊横浜码头时,就邮轮的特殊结构就提出了防控建议,立即将密闭、狭窄的邮轮空间中的旅客,包括海员统统下船隔离。
否则,因为船上的空调设备固有的通风衡温系统的通风,病毒将会在船舱内传播,随着时间推移,患者将正比例增长。
衣羊船长看到一份船东的主管介绍,船上的空调系统与陆上的酒店空调系统和标准几乎一样,虽然有美国专家认为与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还没有证据确凿的肯定而回避。但衣羊认为在狭窄的船舱空间,空调的循环空气的滤清器是否起到消毒作用是一个问号。
除了人与人之间在密闭空间的近距离接触感染外,衣羊的职业经验和目前新冠病毒的传播方式,敏感意识到船上空调循环空气将是病毒传播和感染人群的途径之一。​
屈服于新冠肺炎的“钻石公主”号邮轮公主邮轮执行副总裁的表述
同时,旅客、海员在船
的心理恐慌情绪将影响人的免疫力,病毒会趁虚而入,人员感染成为重灾区。另放风式的疏缓人员恐慌情绪也因上下风病毒的自然飘扬,也不利于隔离。
​毫无疑问,日本政府在国内外的承受的政治压力,国家体制问题,隔离处所,医疗力量,对邮轮人员采取的人道主义援助无力都是旅客、海员、甚至的检疫人员感染的原因,如果继续延续这种御敌于国境之外的策略,将继续恶化邮轮防控环境,传染病在船舱内疯长。
衣羊看到目前庞大信息中的一段话值得借鉴:新冠病毒肺炎的传播是没有国境线的,任何人只要感染都会造成染病的后果。
屈服于新冠肺炎的“钻石公主”号邮轮
衣羊船长认为,我不是基督教徒,也不是佛教徒。“钻石公主”号的感染人数突飞猛进​证明,要阻断病毒传播,对于集聚众多旅客和海员的邮轮防疫的最佳措施就是下船隔离!
除了上帝恩赐和菩萨保佑外,唯一的办法就是全员下船隔离,邮轮作全面的消毒,薰舱!阿门!!!
南无阿弥陀佛!!!
最新消息:
再增70例 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病例达355例
2020年02月16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6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厚生劳动大臣加藤胜信表示,“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0例。目前,邮轮上共有355名乘客和船员确诊。
据报道,加藤16日在NHK节目中引用了上述数字。他称,邮轮目前被隔离在东京附近的横滨港。
屈服于新冠肺炎的“钻石公主”号邮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