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2018-03-18 10:13阅读: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在牛肉面足以打败任何外来面馆的兰州,在省博物馆附近的小巷,有一家低调不奢华,干净卫生又品种丰富的陕西面馆,成为我们某周四去博物馆做志愿服务午饭的首选。这里的各种花样我们都吃过来了,我认为最好吃的东西是最接地气的东西,你同意吗?看看本周新上的菠菜面是否撩到了你的胃口?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菠菜面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凉拌皮冻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烩麻食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新疆拌面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菜拌面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酸汤饺子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三合一油泼面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岐山臊子面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手擀面(干拌)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我喜爱的陕西面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