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理发记

2020-04-16 18:50阅读:

理发记
  不知道外出戴口罩会不会变成生活的常态。今天终于下决心去剪头发,尽管我的御用理发师王哥上班已一月有余,且他家的店一直正常开着,每次过来过去从店门的落地窗瞥一眼店里,Tony 师傅们都戴着口罩,顾客们也戴着口罩,很正常呀,但我还是下不了决心进去。   今天早上一起床,突然觉得再也不能忍受了,后脖颈的头发扫着衣服领子,扎扎的,我冲进卫生间快速地洗了一下头发,又快速地冲到理发店,跟王哥说,头发洗过了,快帮我剪吧!王哥善解人意,他说,把口罩摘了吧,没事的,说着三下五除二用推子把我的头发推短,再用剪刀修了修,只用了十来分钟,have done。
  出了理发店一身轻松,买了几个水果,取了一个快递,回家。午饭后,坐在阳台上眯起眼睛晒太阳,突然发现阳台上也有好景致,赶紧拿了相机,拍了下来。
  其实这两个月时间多得很,但就是无心干事情,窗外的花开了也引不起兴趣,好歹出去了两次记录了一下,片片质量乏善可陈,还不如这阳台上的小景致可爱。看来片片拍的美与不美,完全在于心呀!
理发记
理发记

理发记
理发记
理发记
理发记
理发记
理发记
理发记
理发记
理发记
理发记
理发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