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的健身经历

2020-11-02 12:31阅读:
  
我的健身经历
  两年前因参加一次宣传活动原地站立了几个小时,晚上回到家就感到双膝不舒服,想着是不是活动一下就会好点,于是骑了40分钟健身车,结果第二天情况更加严重,两周以后被诊断为髂胫束拉伤,最严重的时候膝盖红肿连上下楼都困难,走一步痛一下苦不堪言。于是去找中医敷药、理疗加按摩;断断续续在家休息了半年,感觉腿部肌肉都萎缩了,我以为我的膝盖要从此废掉,好悲哀呀。
我的健身经历
 2019年6月我尝试去了猫哥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
我的健身经历

  7月份开始上私教课,教练们为我制定了适合膝盖康复的健身计划,手把手从最简单的动作教起,从去年7月到现在,我已经坚持上了100多节私教课,还不算我自主练习的课时。

我的健身经历
按照教练的指导开始调整饮食结构,这样的健身餐已经坚持了一年多了。
我的健身经历
现在我的膝盖已经完全康复
我的健身经历
 整体身体素质包括心肺功能、平衡性和灵活性,减脂和肌肉力量都得到很大提升。
我的健身经历
△功能性训练私教室
我的健身经历
△器械区
我的健身经历
  我又可以精神满满地背上相机四处游荡了。最近小区电路改造,隔三岔五停电,正好有时间去拍秋色。两周内有六天步行都超过了5公里,最多一次接近10公里而且第二天依然去健身房锻炼,膝盖也没什么不舒服,真是令人欣喜。
我的健身经历
  
  这是去年猫哥健身万圣节活动我拍的教练们,他们中间有的人已经去了新的工作岗位,看到照片想起你们,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