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卢旺达追踪山地大猩猩+黑犀牛

2017-05-17 09:59阅读:
最新资讯:卢旺达追踪大猩猩许可费提升至1500美元/人
卢旺达旅游发展委员会2017年5月6日发布消息,为加强保护极度濒危物种山地大猩猩(Gorilla ),在卢旺达追踪山地大猩猩的许可证费用由原来每天750美元/人上涨至每人每天1500美元,已购买追踪山地大猩猩许可证游客不受影响(无需额外付费),且每天每个山地大猩猩家族最多仍然只允许8人追踪。
与此同时,在除山地大猩猩栖息的卢旺达火山国家公园(Volcanoes National Park)以外的纽恩威森林国家公园(Nyungwe forest National Parks)或阿卡盖拉国家公园(Akagera National Park)等卢旺达国家公园住宿达到3天(不含追踪山地大猩猩)的游客即可享受30%折扣;卢旺达参加会议者可享有15%折扣。
注意:在乌干达追踪山地大猩猩的费用不受影响!
最新资讯:卢旺达引进10头黑犀牛
2017年5月2日对于卢旺达整个国家来说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这天从南非引进10头东非黑犀牛已抵达阿卡盖拉国家公园( Akagera National Park)。在上世纪70年代,阿卡盖拉国家公园生活着超过50头黑犀牛,但受到大规模盗猎等原因影响数量减少,最近一次记录到东非黑犀牛在卢旺达出现是10年以前。现在黑犀牛这一濒危物种终于又回到的卢旺达国家的怀抱。
卢旺达“千山之国”的美誉、众多河流湖泊,加之“非洲七霸”(狮子、大象、水牛、花豹、犀牛、山地大猩猩、黑犀牛)、众多鸟类是不不是让您心神向往呢?赶快跟随东非DMC旅行社一起畅游卢旺达吧!
更多境外旅游及旅行社信息,欢迎登陆出国在线官方网站 http://www.chuguo.org.cn/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