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捷克大学游学营

2017-05-17 15:58阅读:
捷克大学游学营项目(针对留学机构、中国的院校,目前不招收个体学生)




体验捷克风情
了解欧洲文化
提高学术和语言水平
增强海外独立生活的能力
了解捷克教学模式、留学申请讯息


我能够体验到……
领导力课程 | 团队建设活动 | 工作坊 |著名地标的文化之旅|博物馆的体验之旅 |欧式生活风格……
为什么选择布拉格?
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内涵,了解了布拉格就相当于了解了欧洲
世界最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无与伦比的美景、历史遗迹和建筑
位于欧洲地理中心,距维也纳、柏林、慕尼黑、布拉迪斯拉发只有几个小时车程
捷克大学简介
捷克大学(Czech College)是一所位于布拉格的私立国际大学。学校设有商学院、技术学院和护理学院,所有课程均为英语教学。学校教学项目通过英国高等教育培训认证(ATHE),学生有机会通过在捷克大学的学习获得英国学位,或者通过与美国的友好学校的合作项目获得美国学位。
订制捷克大学游学营
捷克大学游学营包含


食宿、交通(不含机票、签证与保险)、课程、观光、证书费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捷克大学中文官网 http://www.chuguo.cn/school/CZ/CC/index.html
出国在线官方网站 http://www.chuguo.cn/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