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要轻易相信你的每一个屁

2019-11-01 15:53阅读: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文字。
自从前些日子老家归来——更准确地说是发完上一篇博客,我的身体就陷入了痛苦的状态:每天一次次去卫生间,最多的一晚大概去了近20次。
为了降低此事件的影响,最主要的是方便去WC,我搬到了客厅的另一个房间住。不仅拉肚子,而且腹胀、胃胀难耐。最初几天我想挺一下,但在一周后还是去了医院,263的大夫果然厉害,三下五除二,开了一种名为“肠胃康颗粒“的药,告诉我吃两三天就能好转。
自从认识了那位丁医生后,我们就对263充满好感。虽然在友谊医院、东直门医院等三甲医院进驻通州的当下,263的硬件显得愈发破败,但药到病除的能力还是很厉害。直到昨天晚上,吃了不到3天的药之后,身体才开始了恢复和好转。
而我之所以说“不要相信你的每一个屁”,其实是老婆取笑我的。因为的确,当你拉肚子的时候,你是无法判断那是真的屁,还是……(你懂的)
话说这10天,我基本已经停止了思维,每天(主要是晚上)除了上厕所,就是晕晕乎乎的,不看电视,不看手机,就那样躺着。
不过因为毕竟好了一些,前天(10月31日)上午,我们俩还去看了电影《少年的你》。关于校园暴力,我们真的是再了解不过了,我曾惊讶于当下校园孩子们的生存环境,但目前看来,家长也只能是被动地防御。
“如果咱们有了孩子,一定要接送到高中毕业。”不是所有家长都能体会到孩子的处境,而几年前在北京一所校园旁边开店的我们,算是见识了少年的世界的残酷与不堪。
对了,最近在追的电视剧,是北京卫视的《光荣时代》,我们并因此预言“张译以后必将更加成功”。感觉好像每一个题材都可以单独写点啥,不过现在真的是碎片化的时代,真正能写东西,并且愿意去看东西的人,都越来越少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