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无题

2019-11-23 21:12阅读:
刚刚写了一堆东西,至少有1000多字,在想插入图片的时候,却突然就都消失了。
这样的错误,只在很多年以前才会犯吧,那时候还会回顾一下刚写的文字,然后重新还原出来。可是此刻,今天,却已经没有了重复写一下的心思。
是老了吗?记忆力减退?也不全是,刚刚天马行空般写了去泰国的旅行,我们在路上的小插曲,如一个人说“MASA MASA”,另一个人肯定会用泰国味的中文接下句“按摩、按摩~”。写了自己在和老婆一起花40泰铢买了一大堆芒果,并开心地捧着大吃之后,终于再次过敏——虽然其实至今也不知道芒果到底是过敏源。写了昨天晚上我们给客厅暖气片放气,老婆拿着据说从抖音学的制作的矿泉水瓶小设备接水,被我嘲笑形如“XX党的干部”,“知道啥意思不?就是太爱摆花架子”。
还写了关于人生的感悟,因为近期单位同事辞世,感慨良多。对于那些没必要的争执、无需较真的小事,真的是该放下就放下吧。两个人,好好生活,健康活着,不是比什么都更好吗?也正是在这个方针的指引下,我们在这个周末没再去和前些天一直争执不断的一个单位纠缠,而是希望一切顺利就好。
在泰国,呆了12天,不知不觉不知道怎样就过去了。游泳,按摩,吃东西,买东西,我们把时间分散在不同的章节,每天好像很忙,但也好像什么都没有做。我们这次习惯了打车——以往都是公交车或地铁,现在则随时打车出行,舒服最重要吧,这也是享受人生的方式之一啊。
其实这是我们时隔快两年后的第一次出国,真的太不容易了。本来定在7月份,机票酒店都买好,却因不可抗力中途未能成行。没想到的是,推迟了四个月的这次行程,却增加了很多人生大事的内容,也让这次行程变得不再只是游山玩水。
有些事,以后会慢慢一一道来。而此次行程中一个感动的瞬间,则是在最后居住的ALOFT酒店,当得知今年是我们在一起15周年后,酒店不仅专门布置了特别的房间,还赠送了巧克力蛋糕,看着床上拼成的“LOVE WIN”,看着玻璃窗上的祝贺文字,以及那个蛋糕和用心制作的贺卡,真的是太惊喜了。我想,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瞬间,这份惊喜,这份感动。
在回国前一天,我们俩来了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上午10点多了临时起意去北榄府的72府,现在叫暹罗古城。打车来回,在里面租了四人座位的电动车,其乐融融。中间在电视剧《天生一对》类似的场景中,我让老婆摆拍,我配上电视剧里的音乐,那种感觉真的是美极了

不写了,没想到重复写的博客,居然还写出了刚刚没有的“新意”,哈哈。
下面上几张图——【好像图片无法上传,新浪博客啊……】
无题
无题
无题
无题
无题
无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