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小春原来对亲子节目有顾虑,为何这次带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

2017-08-17 12:39阅读:
陈小春原来对亲子节目有顾虑,为何这次带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
文/黄鑫亮

网友曝料了新一季《爸爸去哪儿》的成员,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陈小春和他的儿子,正巧陈小春微博也晒出了儿子的正面照,配文里的标签就有“爸爸去哪儿”,只见车上的陈小春儿子酣睡着,陈小春发了“好好睡,明天爸爸带你去冒险”的标签,这是罕见的陈小春晒出了儿子的正面照,原本陈小春和应采儿晒儿子照片不会出现正脸,初次见到陈小春儿子真容的网友们直呼颜值高,但是也有疑问随之产生,原来陈小春对于亲子节目有顾虑,为何这次大张旗鼓参加《爸爸去哪儿》。
陈小春原来对亲子节目有顾虑,为何这次带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

陈小春原来被采访到会不会带儿子参加亲子节目时这样说,“其实很多亲子节目是拍给成人看的,如果只是为了给成年人看,而拿小朋友来拍好玩,你觉得是好事吗?所以我还是有点犹豫,以后再说吧,他现在还小,还不会沟通”,相比有些明星奶爸明确表示不会带孩子参加亲子节目,陈小春的回应是留有余地的,陈小春这样说可能是为了避免孩子的某些言行被曲解,而如今他的儿子慢慢长大,不会有这样的担忧。
这些年陈小春和应采儿也参加了一系列的真人秀节目,尤其是好朋友吴镇宇早已带着儿子费曼上了《爸爸去哪儿》,也会让他们对于真人秀有了全新的认知,身为艺人,就是要敢于尝试新鲜事物。早先他与应采儿参加一档真人秀之后,他说“可以与好朋友一起出去,采儿也在。收了主办方的钱,还可以去到世界各地旅游。回想一下没白去”,这次参加《爸爸去哪儿》既是工作又是陪伴儿子,想必陈小春也会不虚此行,陈小春是一个恋家的人,儿子小的时候他挑工作的地点也最好是在珠三角,能方便回家看儿子。
陈小春参加《我是谁》这档大型纪实真人秀时就坦言他想借这档节目成为儿子心目中的大英雄,树立一个好榜样,《爸爸去哪儿》是能让儿子亲眼见到爸爸是大英雄,玩游戏的过程中,能战胜其他爸爸,儿子心中的骄傲感油然而生,即使是输了,也能用挫折教育儿子,胜不骄,败不馁。另外陈小春不太想让孩子入这一行,如果孩子将来真的喜欢这一行,他也会尊重儿子,这次让儿子能亲身体验娱乐行业,也会让儿子对于这一行有初步的了解,或许陈小春也能看出儿子到底是不是适合这一行。
陈小春原来对亲子节目有顾虑,为何这次带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
陈小春早就看过《爸爸去哪儿》,而且看得很过瘾,他最大的顾虑就是里面的小孩成为明星之后,节目结束之后怎么调试回来,他说成年人调回来都有难度,小孩子更难讲。个人认为成年人更容易陷入名利之中,而小孩子参加这档节目或许就是为了好玩,又能认识同龄人,他们最多也就是认为路上认识他们的人更多了,不会沉浸于光环之中,更何况本就是“星二代”,也少不了被聚焦,从参加过《爸爸去哪儿》的萌娃来看,都能很快的回到自己的生活里,上学之后也品学兼优,看来这些陈小春都不必有担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