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郭敬明曾自曝初恋在高中,表示自己是婚姻保守派

2017-08-22 10:41阅读:
郭敬明曾自曝初恋在高中,表示自己是婚姻保守派
文/黄鑫亮

江湖上总会隔一阵子就出现有关郭敬明个人情感的传闻,而昨天作家李枫声称遭郭敬明性骚扰,真相究竟如何,我们只能静待,网友为什么会如此关注郭敬明的情感呢,主要是郭敬明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们都太熟悉了,郭敬明的爱情观才会让网友们如此热衷猜测。实则郭敬明参加《百万粉丝》这档节目的时候自曝过初恋在高中,说出了“单身可以任性”的口号。
郭敬明曾自曝初恋在高中,表示自己是婚姻保守派
郭敬明说“对方是学校的同学,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会有很懵懂的感情,它跟成年
人之间的爱情是不一样的,就是很单纯的喜欢,或者是单纯的好感。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感情,或者是初中、高中或者大学,那时候的爱情都很纯粹,很美好,不像成年人之后需要考虑很多复杂的东西。”看来小四的初恋和大多数人也没什么不同,都是纯纯的、懵懵懂懂的,其实这些早已在郭敬明的笔触下体现了,只要你看过他的几本青春小说。


有位选手不堪封闭压力爆出“不做单身狗”的心态,郭敬明更是罕见的倾述出自己的爱情观,他直言自己是一个婚姻保守派,郭敬明说“我是很传统的,如果你做好了准备就可以去结婚,而不要还没有准备好就去结婚,仓促离婚,然后出轨,那样会对很多人造成伤害。”郭敬明说“如果你是单身,就可以任性一点,但是一旦结婚就要去承担这份义务和责任”。


那么郭敬明喜欢怎么样的另一半呢,郭敬明说背景、长相都没有那么重要,关键是你们两个能不能互相扶持、互相包容的一起往前走,性格一定要非常合得来,说白了你跟他在一起是很舒服的状态。听了小四的这番话,是不是也说出了不少人的心声。
郭敬明曾自曝初恋在高中,表示自己是婚姻保守派
当继续追问郭敬明是不是喜欢体贴型时,郭敬明说他喜欢很多类型的,再让郭敬明谈谈自己的理想型,郭敬明说只要性格合得来就好,在一起快乐就好,这么看来郭敬明的爱情观与大多数人没什么区别,与他在小说和影视剧里塑造的人物跌宕起伏的爱情更是有着本质的不同,这说明沉浸于书里戏里的爱情是有多可笑,回到现实,才能让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