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鹿晗关晓彤为何选择长假最后一天公开恋情,其中大有学问?

2017-10-08 14:39阅读:
鹿晗关晓彤为何选择长假最后一天公开恋情,其中大有学问?
文/黄鑫亮

长假最后一天的中饭吃完,吃瓜群众们大多有点疲惫和提不起精神,突然猝不及防的传来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恋情的消息,吃瓜群众们尤其是鹿晗的粉丝们起初一定选择不信,纵使他们看见了鹿晗发出的那条给大家介绍他的女朋友是关晓彤的微博,他们仍然会用“宣传新剧的套路”、“被盗号了”、“是不是大冒险输了”来说服自己,然而鹿晗发出微博一分钟之后关晓彤也发了微博秀恩爱,再加上以往鹿晗关晓彤用过的那么多同款以及众多巧合的小细节,鹿晗和关晓彤确实恋爱了,就像无数这个年龄段的男生女生沉醉于爱情中一样。唯一和素人不同的是明星公开恋情需要讲究一个节点,再看鹿晗发出的这条公开恋情的微博是12点整,那么鹿晗关晓彤为何选择10月8日长假最后一天公开恋情,个人认为有以下三种可能:
鹿晗关晓彤为何选择长假最后一天公开恋情,其中大有学问?

一:刻意低调。作为人气无敌的两位新生代艺人,什么时候公开恋情都会引起轰动效应,那么选择长假又是长假的最后一天来公开恋情,不少媒体的工作人员尚处于休假的时候来公布恋情,不过这恋情一公布加班的工作人员可是要忙坏了,幸好鹿晗与关晓彤的恋情早能看出端倪,鹿晗关晓彤彼此都很符合对方的择偶标准,尤其是鹿晗的择偶标准“脸小,白,长头发”,说得就是关晓彤。
二:带来谈资。长假的最后一天,选择出游尤其是短途游的朋友们,可能正处于回家的路上,不少自驾游的朋友可能被堵在高速上,想想休假快要结束又要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内心不免会有些焦虑,此时打开手机看见鹿晗关晓彤恋爱的消息,这可给全车人带来了说不完的谈资,欢声笑语之中就回到了家。
三:示范效应。10月8日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黄晓明和baby举办婚礼的日子,而baby和鹿晗都是跑男的成员,想必鹿晗也会羡慕baby和黄晓明的爱情,他选择10月8日公布恋情可能也是带着美好的期许,毕竟这两对的职业都是艺人。
鹿晗关晓彤为何选择长假最后一天公开恋情,其中大有学问?
不过对于粉丝而言,得到两人恋情的消息,就像遭遇了“甜蜜暴击”,正如两人所主演的那部剧名一样,不过鹿晗关晓彤也算不走寻常路,一般主演一部戏的艺人往往会等到戏播完了再公布恋情,这也有赖于网友对于艺人的恋情越来越包容,他们知道艺人的情感不可能异于常人,他们也要恋爱也会结婚,有了爱情的滋润也会促进艺人的演艺成就再上一个台阶,粉丝固然会对她们的偶像有无限的遐想,但有时候想想就好了,对于偶像的感情生活我们只需或只能做的唯有祝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