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迪丽热巴短期出差行李箱会带什么,这样东西最检验颜值

2017-10-11 10:23阅读:
迪丽热巴短期出差行李箱会带什么,这样东西最检验颜值
文/黄鑫亮
众所周知迪丽热巴去日本拍了一组既俏皮又妩媚蕴含着神秘的照片,可谓美不胜收,摄影师陈漫把照片晒到了社交媒体上,得到了贝克汉姆的点赞。迪丽热巴这次去日本工作,对她而言算是一次短期出差,像这样短期出差的工作行李箱带些什么,这往往是让不少商务人士颇费思量的决定,那我们来看看热巴会带些什么,她的行李箱又有哪些你闻所未闻的东西。
迪丽热巴短期出差行李箱会带什么,这样东西最检验颜值
迪丽热巴展示了她的行李箱,作为著名吃货,吃的占了行李箱的一半,然而热巴却没怎么介绍她行李
箱里的那些美食,她详细介绍了她上次出差时买的一顶草帽,这顶草帽中间是空的,热巴调侃说戴这顶草帽非常容易加快谢顶的速度,因为风吹日晒这里都是空的,热巴戴上草帽展示了一下,她仍然认为这顶草帽很棒。网友表示这顶草帽相当检验颜值,能驾驭的不是美女就是路飞了。
当然更多女生关注的是热巴的行李箱会带哪些化妆品,赶紧去get同款。热巴的行李箱会带美容仪和化妆包,有遮瑕的,能遮遮黑眼圈,然后就是口红,平时如果没化妆出去玩儿,热巴会戴一个墨镜,涂一个裸色口红,这就是懒人出门小秘诀。迪丽热巴现场展示了她出门是怎么打扮的,戴上那顶最检验颜值的帽子、戴墨镜、涂个口红、带上手机、带上包包就可以出门去旅行了,对此我们只能说颜值高就是任性。
迪丽热巴短期出差行李箱会带什么,这样东西最检验颜值
其实这不是迪丽热巴第一次展示自己的行李箱,上次是录跑男的时候,她展示了自己要去录跑男行李箱会带什么,我们注意到热巴带的大多数是运动用品,包括运动服、护腰、护膝、护腕、运动鞋以及她念念不忘的毛裤。当然也少不了物质食粮——零食和精神食粮——书。看来热巴也是一个收纳小能手,她会根据不同天数的出差和不同工作的出差来决定带上那些适合的行李。
热巴说她是一个内心丰富的人,比如整理行李箱的时候就喜欢自言自语,而且要一个人整理,不能被打扰,看来碎碎念整理行李箱不容易漏掉东西。从一个人整理行李箱整理房间也能折射出她的自我规划能力,整理行李箱的过程也是整理心情,让自己启程新的旅途。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