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靓颖晒美手自拍,手上已不见婚戒

2018-05-26 14:59阅读:
张靓颖晒美手自拍,手上已不见婚戒
文/黄鑫亮

张靓颖总能把情歌唱得百转千回扣人心弦,而张靓颖的感情也总是一次又一次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她与冯轲的感情问题成谜,之前又被拍到与一位男士亲密牵手。今天下午张靓颖发了一条微博晒了一张自拍,了解张靓颖的朋友知道张靓颖的微博最近很少发自拍,这张自拍张靓颖晒了自己的美手,纤纤玉手配上红色的美甲,确实很吸引眼球,张靓颖的这条微博没有文字,只是配了一个小猪的表情。
张靓颖晒美手自拍,手上已不见婚戒
网友们评论张靓颖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再仔细看这张图,张靓颖是盘着腿坐在一张椅子上拍下的自拍,再来看她的手指甲,小拇指的指甲明显比其他手指的指甲短了一截,很可能是小拇指指甲断了,
网友们关注的重点是张靓颖晒出的这张自拍里手上已不见婚戒,再看看张靓颖这颇为女汉子的坐姿以及可能断了的指甲,张靓颖晒出这张自拍是不是向网友们暗示了什么?
张靓颖晒美手自拍,手上已不见婚戒
当然情感是个人的私事,有的网友评论大家将更多注意力放到张靓颖的作品之上,张靓颖的歌声确实能给感情中彷徨的人们带来激励,网友们期待张靓颖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新歌,也有网友说有机会一定到现场聆听张靓颖的天籁之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