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世纪同框!吴彦祖晒与布拉德皮特的自拍

2018-11-21 12:13阅读:
世纪同框!吴彦祖晒与布拉德皮特的自拍
文/黄鑫亮

明星们之间的同框照往往被网友们津津乐道,尤其是几位你想象不到会同框的明星竟然一起合照,更被网友们称为“世纪同框”。今天上午吴彦祖的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瞬间引来网友热议,这是一张他与布拉德皮特的同框照,网友们真的想不到能看见两大帅哥同框,吴彦祖的微博配文“发生在昨晚非常好的自拍”,字里行间能读出吴彦祖对于这张自拍也是很满意。
世纪同框!吴彦祖晒与布拉德皮特的自拍
从这张照片来看,吴彦祖留着胡子,看着特别有魅力,布拉德皮特看着虽然比我们熟悉的银幕上的他老了一点,但依旧帅气,网友们评论这两位都是我的男神,另外吴彦祖的自拍一贯被网友们吐槽,这张自拍也不例外,尤其是自拍的角度,不过吴彦祖颜值够高,无论是什么样的自拍角度,都能散发出他不一样的帅。这张展现出成熟男人魅力的自拍,网友们纷纷点赞。
世纪同框!吴彦祖晒与布拉德皮特的自拍

吴彦祖11月10日曾晒照发文称“经过6个多月的休假,再次回到工作岗位真好”,看来吴彦祖又要拍戏了,网友们都很期待,也很欣赏吴彦祖这样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而吴彦祖的这条微博下也有不少布拉特皮特的粉丝评论,什么时候能看见他的新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