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艺兴录制节目早退离场?《即刻电音》官博发文辟谣

2019-01-02 16:17阅读:
张艺兴录制节目早退离场?《即刻电音》官博发文辟谣
文/黄鑫亮

近日有关“张艺兴录制《即刻电音》这档综艺节目早退离场”的传闻传得沸沸扬扬,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今天下午《即刻电音》官博发文辟谣,直指这一传闻是造谣,《即刻电音》官博写道“相关传言皆不实虚假。没有因任何一名主理人行程推迟过录制。以及网传的录制日,为节目组临时加录工作日,与三位主理人既定工作安排发生冲突,尽管如此,三位主理人都积极配合协调时间,最终促成临时增加的录制工作。本着对音乐的责任心与热情,张艺兴主理人非常敬业地依节目组需求配合录制工作,直到必须离开现场赶最晚班飞机赴之后的海外工作行程,并在现场对观众及工作人员表达歉意后离开,对此,我们非常感动与感激。
张艺兴录制节目早退离场?《即刻电音》官博发文辟谣

另外《即刻电音》官博直面节目播出之后网友的质疑,这也赢得了网友们的点赞,《即刻电音》官博称“节目开播以来,我们受到过各种不同的质疑,但每位主理人与制作人都一直以高度责任心和极大热情投入到节目中,每个人都倾尽心力为节目做充分准备、积极配合,所以我们才会看到他们在舞台上一首首优质的音乐作品。电音在华语音乐的推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一直在努力。而当主理人们抱着对推广电音的使命感,全情投入与制作人们一起创造更好的音乐和舞台时,我们不希望再看到类似的不实言论去恶意中伤走在这条路上的任何人。
张艺兴录制节目早退离场?《即刻电音》官博发文辟谣
《即刻电音》是一档电子音乐制作人竞演秀,节目邀请全球优秀电子音乐人参与选拨评选,从专业推荐、现场演出、视觉呈现等多个角度,来选拔出一批优秀的电音作品和实力音乐人,主理人之间发生音乐理念的争论其实很正常,争论和探讨之中才能进步,正如《即刻电音》官博所说“希望大家未来能更多专注于音乐,专注于我们优秀的制作人与作品,这条路我们一起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